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中粮可口可乐河北厂荣获“河北省园林式单位”荣誉称号

2020-06-09 16:3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司继2018年获得石家庄市 “园林式单位”称号后,被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授予2019年 “河北省园林式单位”荣誉称号,成为在此次评定中石家庄经济开发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因在乎,而坚持!我们在乎与环境共生,致力打造生态圈,努力实现共享价值最大化!一直以来,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司按照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要求,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紧密结合自身建设实际,以打造“花园式工厂”为厂区建设目标,在发展过程中,公司始终秉承“我们在乎”的公益理念和“可持续发展”的建设思路,坚持低碳、环保的建设原则,科学规划、统筹兼顾,不仅在生产经营中积极应用节能环保设备与技术,还通过各类环保公益项目帮助辖区生态环境改善,助力公众环保意识的提升。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司为打造绿色环保的园林环境而不懈努力,高标准、高质量进行厂区绿化建设与管理,进一步绿化、美化、优化工作生活环境。厂区绿树掩映、繁花似锦、喷泉淙淙、果实硕硕…… 绿化面积达到31000平方米,北方组合11000余平方米,草坪17000余平方米,种植苗木品种50多个,各类树木、花卉近4000株,月月花开,三季有果,四季常绿,厂区景观逐步形成了“红花绿草满园栽,风送花香蝶自来”鲜明特色,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绿色生态厂区已初步建成,为员工打造了花园式的舒适愉悦的工作生活环境,更重要的是为河北省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司一直履行着可持续性发展的承诺,并将以此为契机,在致力于公司业务增长的同时,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好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及生态文明建设方针,持续为社会和环境创造积极长久的共享价值,致力于打造共享价值可持续,绿色未来新篇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