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希望工程助学工作项目推进会举行

2020-06-18 18:0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推进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6月18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召开2020年“石家庄希望工程助学工作项目推进会”,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曹晶、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辛晓静、秘书长杨欣、共青团平山县委等8个团县(市)委代表和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孩子承载着家庭和社会的未来与希望,教育是改变个人命运、促进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

本项目共惠及8个县(市)共646名中小学生,其中包括平山、灵寿、井陉、无极、高邑、新乐、元氏、深泽等,累计助学金款项65.75万元,并有条件地对部分今年参加高考并取得高校录取通知书的大一新生进行3000元的一次性捐助。

据悉,2020年,团市委、市青基会继续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尤其疫情以来,市青基会积极联合爱心企业共同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希望工程同行”等系列活动。“六一"过后,石家庄市青基会继续积极对接爱心企业,帮扶困难大中小学生,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