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遇见一座城的春天|林荫春天售楼部盛大开放,献礼而来

2020-06-22 11:1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林荫春天售楼部盛大开放唯美亮相,举城共鉴,不负一城期待开放典礼仪式现场,宾客满堂大家对林荫春天项目的认可和支持。

上午9:30左右,嘉宾们陆续抵达,现场氛围热烈,一场精神抖擞、虎虎生威的舞狮表演,将现场点燃,典礼正式开始,威风震天的雄狮口吐祥瑞,簪花挂红寓意兴隆富贵。

河北兆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钢照先生,为典礼致开幕词,在过去的10年里,兆和地产深耕栾城市场先后为投建了栾城。

栾城首席生态住区林荫春天郑总表示,感谢栾城人民对兆和地产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并承诺必将更加用心、精心、贴心地为业主,匠造一座座与国际视野平行的大师作品。

河北兆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携林荫春天二期献礼而来即将为我们揭开理想都市人居的面纱!

林荫春天,敬献世界人居园林巨作林荫春天项目,定位与国际视野平行,为了打造国际水准的园林奢享空间给栾城人民一座媲美国际豪宅的绿色生态居住社区。

林荫春天二期项目不惜重金聘请国际一线景观设计公司,新加坡澜雅设计,操刀项目内园林设计。

该设计公司不仅是华润置地、凯德置地,高端御用景观团队,更是香格里拉酒店的景观打造者。如此优秀的世界园林大师团队,将会为林荫春天项目带来什么样的园林作品呢?澜雅设计陈小姐莅临典礼现场,为嘉宾带来园林规划分享
10点半左右,开放典礼进入最为激动人心的高光时刻,林荫春天售楼处开放剪彩仪式正式开始,在阵阵礼炮声中,现场氛围达至全场高点一场匠心美学的品鉴之旅如期而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