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石家庄井陉矿区举办迎“七一” 年轻干部演讲比赛

2020-07-01 10:5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更好的激发年轻干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到高品质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中来,6月30日上午,石家庄井陉矿区区委组织部、团区委联合举办迎“七一”年轻干部演讲比赛。区委副书记李玉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任玉玉,各乡(镇)、街道、中学、中职团委书记,参赛选手等五十余人现场参加活动。

图为比赛现场。

经过预选赛,8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围绕“青春向党·建功矿区”,满怀激情的讴歌建党以来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感叹矿区转型发展的历史性巨变。同时,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分享在疫情防控、服务“三大战役”、投身“十大战场”,聚焦“石钢”、“文旅”两大产业的经验和感悟。

图为比赛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据了解,参赛选手中有坚守岗位、冲锋在前的基层一线工作者,有彰显担当、为民保障的医保人员,及履职尽责、秉公持正的纪检工作者,他们用真挚、饱满、生动的演讲,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示年轻干部锐意进取、比学赶超的坚定决心和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