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石家庄市园林局开展西山森林公园扑火实训演练

2020-07-01 11:4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图为扑火实训演练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闫肖)为进一步提升综合应急队伍全覆盖能力,保护西山生态安全,统筹推进防火防疫工作,6月30日上午,石家庄市园林局在西山森林公园举行了扑火实训演练。据介绍,此次演练的队伍由龙泉湖应急处突分队、鹿泉区森林消防大队组成,演练指挥长由龙泉湖园林事务中心主任刘峰涛担任。

image.png

图为消防员赶往发火现场。

据了解,本次演练将消防队伍分为二组,从收到火情警报、报告火情、迅速指挥、请求支援,到调用设备、分析火情、组织扑救、开辟防火隔离带、救助伤员,将扑救森林火情全过程进行了全真演习,调用的消防设备有侦查机、应急救援指挥车、山地引水泵、水带、分水器、水剂灭火弹、背负式脉冲水枪、风力灭火机、脉冲细水雾水枪、超远程抛投装置,做到了精准指挥、反应迅速、应对得当,展示出了西山消防队伍扑救火情的水平和能力。

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翟常会同志表示,此次实训演练内容贴近实际,演练科目合理有序,处置措施科学得当,促进了西山防火应急能力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图为扑火实训演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