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庆祝建党99周年 中国二冶房地产公司开展企业开放日活动

2020-07-01 17:4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0日至7月1日,在即将迎来建党99周年之际,中国二冶房地产公司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旗飘扬 党徽闪光”创央企楷模企业开放日活动,以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向党献礼。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满怀爱国之情的歌曲在中国二冶河北峰峰矿区滏源花园项目部施工现场响起。在庆祝建党99周年“党旗飘扬 党徽闪光”主题歌咏比赛的现场,中国二冶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延祥宣布本次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image.png

房地产公司党总支书记樊纯正指出,随着公司不断的发展和提升,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也不断深入,项目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日益突出,在大干二季度中,广大党员干部身先士卒,争当先锋、做表率,带领员工实打实的干,认认真真地抓,从而激发了上下干事兴业的火热激情,为坚决落实各项任务目标,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

image.pngimage.png

随后,全体参与党员共同参观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并敬献花篮,在刘邓故居重温入党誓词,感受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领略老一辈革命工作者不畏艰辛、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在活动现场,樊纯正对所有党员和干部员工提出要求,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参观,大家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强化公司全体党员和干部员工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员和干部员工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image.png

此外,中国二冶房地产公司的党员和干部进行涉县党史研究室主任张献伟主讲的《追寻革命初心,重走太行之路》的党课学习,全面提高党员队伍思想素质,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回顾历史,心潮澎湃,展望事业,豪情满怀,面对机遇,任重道远。中国二冶将继续以“坚韧不拔,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赓续一往无前激情奋斗的精神血脉,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忠诚担当的责任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众志成城,锐意进取,全面参与到河北区域的城市化建设中。

image.png

据悉,中国二冶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最强团队、最好管理、最快速度为河北邯郸市造精品工程,助推地区经济发展。为全面展示中国二冶的建设贡献,展示国有企业党员在建设一线所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中央企业“顶梁柱”关键时刻“顶得住”的良好形象,为中冶梦增添正能量。

此外,本次活动的全程直播回放视频可通过网易河北视频链接:中国二冶庆祝建党99周年暨企业开放日活动  http://live.163.com/room/224681.html进行观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