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金辉石家庄 | 以产品力筑就品牌力

2020-07-06 17:5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匠心”一词,最早形容中国的古建筑,可现在它却离这个行业越来越远,已经很少有人愿意建造对得起时间的房子了。匠心,一榫一卯,一砖一瓦,是一种精益求精的追求,是一种力求完美的倔强,是一种初心不变的坚守,是一种纯碎把产品做好的欲望。

以质量为生命,以品质为标尺,致力于为业主提供理想的居所,是金辉集团一直的坚持所在,始终以“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为己任,用心致力于美好生活的营造。

在让业主“住”得更舒服这一点上,金辉地产,一直都是认真的。入石四年来,金辉地产在产品优化设计上的探索从未止步,为石家庄带来了多个红盘,一贯的精工品质,精细化管理,层层把控,金辉地产的匠心巧思令产品充满亮点。金辉从现代都市精英们的文化习俗、生活方式出发,着力精研更符合他们需求的优质产品,在产品上既注重楼盘的美观和档次,同时在细节与服务上力求做得更多。

金辉集团将24年来对美好生活的积淀,在石家庄落地生根,集团以金辉·优步大道项目为开端,正式进入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四载时光,金辉在石家庄这座充满文化底蕴的城市匠心深耕,建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得起市场考验、让老百姓放心的精品楼盘项目,为石家庄市民带来了自然舒适的高品质居住空间。

凭着24载匠心不辍,金辉在深耕石家庄的历程中,充分尊重每一寸土地所承载的历史、人文、自然及情怀,品读这座城市中居住者的性格与习惯,以匠心精髓融合城市特色元素,不断完善自身产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