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邯郸壹号院|开盘周年庆典,总裁亲批5套特价房

2020-07-09 14:4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路相知相伴,在这片燕赵文脉上邯郸壹号院,与东部新区同频共进




演绎壹号人物的归心传奇爱上甚至拥有这般院境生活不难




可际遇开盘周年庆典特惠月却是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只因5套特价房皆为总裁亲批邯郸壹号院的故事,等你延续

恢弘规制 大城记10万㎡智慧院境,一湖两亭八苑恢弘规制,集萃8.7万m文化广场、美食林、学校、医院等丰盈配套,尽享繁华生活,成就一生大城范本,谱写时光百科全书。



示意图

生态鲜氧 健康录周边生态公园环伺, 拥有肥乡最大的生态湿地公园——广安公园,肥义公园、窦默公园、银杏公园等,风光秀美,鲜氧环伺,成为邯郸生态宜居的全新领地。


项目0.72低容积率,65%高绿地率,将土地让渡给自然,彰显壹号院的旷达气度,以及对健康生活的向往与尊崇。


实景图

五境园林 时光行由清华大学、法国贝瑞担纲建筑及园林规划,打造五境园林。入此园林,仿若开启一场时光旅行。诗境潮畔、曲栏回廊等,虽为人作,宛自天开,尊、趣、舒、幽、雅五重人生境界,既有邻里互动空间、休憩空间,又有文人雅趣之美好、归家尊崇之仪范。



实景图

理想归心 院落志户户皆院落,围合大家望族的贵雅人生。先生于此一隅,坐观世界、宁静致远;长者于此一方,康养舒居、闲度晚年;孩童于此一院,启蒙智慧、成长无忧。阅尽世界繁华后,邯郸菁英人士当选此理想之所栖居、归心生活。

家族生活 合奏曲打造建筑面积约210-360m大院系著作,多重独立空间,3.3米层高,独栋客厅挑高达6.6米,承载居者的豪迈之情。购房赠送大庭院、地下室、露台,三代天伦之乐,合奏一曲家族生活之歌。


实景图

壹号人物壹号院,安居乐业亦悠然邯郸壹号院的故事,一直在上演。

值此开盘周年庆,特惠全城之际总裁亲批5套特价房,怎可错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