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技术分享 供需对接 河北举办百强地产夏季供应链合作伙伴峰会

2020-07-14 14:5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闫肖)7月12日,“河北百强地产夏季供应链合作伙伴峰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此次会议由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河北房地产采购平台(冀采)承办,分设房企巡展、新技术分享、供需对接等环节。

图为会议现场。

恒大、龙湖、碧桂园、当代置业、东胜、绿地、孔雀城、中冶、荣盛、润江、国赫、昆仑、金麦加、众美、皓顺、家乐园、利鑫、永康、卓正、万腾、中翔、古顺、万基、金科、东创、金茂、亿田、栋梁、中粮等35家房企采购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百余家优质建材供应商,约18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房协建材直供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何博主持。

图为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发言。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指出,河北房地产采购平台(冀采)将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原则,尝试由会议运营型向业务拓展型转变,不断创新经营模式和更新合作理念,进一步提升房企、建材供应商和服务商的遴选标准,更好地服务于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合作。

图为河北省房协建材直供专委秘书长何博主持会议。

河北省房协建材直供专委秘书长何博表示,防疫工作进入常态化,房地产上下游复工复产持续稳定推进,但也面临着工期压缩、寻源困难、需求增加等挑战。作为我省房地产行业供应链整合平台,河北房地产采购平台(冀采)将通过全新的服务方式和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为房企、建材供应商和服务商进行赋能。

图为潍坊广华铝材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世周张世周发言。

潍坊广华铝材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世周介绍了铝材领域最新发展方向,指出该公司拥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挤压生产线,先后通过多项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山东省著名商标等多项品牌殊荣,在国内外市场上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图为北京久大泓源智慧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涵泓发言。

北京久大泓源智慧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涵泓表示,该公司是一家集水泵、供水成套设备、污水处理成套设备、净水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售后维护于一体的专业设备供应商,产品真正具备了“零水锤”“零疲劳”和“一泵一控一传感”的核心优势。

图为清华同方技术总工程师博士韩林俊发言。

作为地产和暖通空调行业的代表企业,清华同方技术总工程师韩林俊博士详细介绍了空气源热泵的工作原理和独特优势,阐述了住宅、公寓、被动式房屋、商业楼盘等产品的供热解决方案。

图为对接现场。

为强化会议实际效果和促进供需双方业务对接,主办方特意设置了面对面对接环节。据统计,对接环节共实现拟入库226次,拟邀标62次,待考察267次,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和一致好评。会上,主办方为2020年上半年销售成绩优秀且口碑良好的优秀建材供应商颁发了牌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