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助力名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十里春风颐养小镇成功举办

2020-07-15 18:4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座谈会现场

2020年7月13日下午,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理想信念教育推进会暨知名会长助力名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单位——石家庄市润丰集团抱犊寨十里春风成功召开。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终身荣誉会长张凤珠,河北省建设机械协会会长王斌,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刘璞,副会长潘平、苏绍清、苏春雨、齐建伟、周瑾明、刘进全、樊星、梁芮博、段树军等出席了会议。

image.png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党支书记、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主持会议

刘彦坤主持会议中说道,为深入贯彻学习全国工商联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推进会精神和省工商联工作部署,在活动中受教育、强素质、提能力,在逆境中振作,在困境中奋发,发挥商会桥梁钮带作用,帮助会员企业落实政策、克服困难、解决问题,战胜艰难险阻,始终拥护党的领导,拥护党的政策,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更加紧密的团结在党的周围,发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坚持新经济理念,推动名企高质量发展而召开此次会议。润丰集团十里春风项目,设计新颖,文化元素浓厚,品质高,我们在此召开推动名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

image.png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润丰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潘平致欢迎辞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润丰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潘平在致欢迎辞中说道,新时代,润丰集团一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坚定不移地布局产业投资与发展,积极发挥企业在资金、技术和市场方面的优势,以资金投资,带动产业兴旺;以产业兴旺,促进当地经济与就业,坚持新经济理念,优化产业组合与布局,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嘉宾参观十里春风项目

在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期间,润丰集团克服自身困难,第一时间站到防疫一线,开通武汉防疫物资运输专线、向辖区政府、乡镇、医院捐赠防疫物资、积极参与防疫战役,以最大贡献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

image.png

嘉宾参观十里春风项目

新发展,润丰地产与时俱进,通过原生自然融合、城市文明聚合、依托西山独特的秀美自然资源,在石家庄首家打造以苏派园林建筑为载体,融合文化、艺术、康养、农业、教育为一体的全维度颐养小镇,首期推出95㎡-190㎡的苏派合院民宿产品,一经面市便受到市场的高度青睐,各界朋友纷纷前来观摩体验,争先一睹北方江南的盛世美景,同时在东南片区开发的润丰蘭园项目也是首次引入低密度、低楼层、高层高,配套全的养心社区理念,打造15-17层、98㎡-168㎡的经典三室四室产品更是取得市场高度认可。

image.png

嘉宾参观十里春风项目

在未来,润丰集团将以充满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企业精神面貌,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发展各产业,助力伟大中国梦,这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也是作为企业对伟大祖国的回馈之情!

image.png

嘉宾合影留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