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热盘推荐>>

金辉·优步星辰|城北芯 公园旁 低密盛境洋房

2020-07-17 16:0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辉·优步星辰位于石家庄市正定县古城与新区交界地带,北至京化路,南至城东街辅路。项目总占地约93亩,总建面10.8万㎡,容积率2.01,绿化率30%以上,建筑密度仅为16%,项目总计规划15栋住宅,全部为洋房及小高层产品。产品涵盖约77㎡两房、89㎡ 三房和115㎡ 四房,全部为实用户型,为居者提供优质生活住区。首付16万起,全城火热争藏中,抢购热线:8824 7777。

image.png

鸟瞰图

双区核芯 双城配套

项目紧邻城东街、华安西路、新元高速,快速即达正定火车站、正定国际机场;毗邻地铁2号线二期(规划中)北关站,多维立体交通,畅达全城。

繁华与繁花交融,演绎悠然生活情愫。金辉·优步星辰,据守迎旭公园、谭园公园、园博园,毗邻人文盛境,回归本真生活,在绿色公园的环抱下享受生活的宁静和安逸。项目紧邻名校正定中学东校区,翰墨濡染文韵飘香;区域内更有医疗、生活休闲、娱乐购物等多元消费需求配套,生活所需一应俱全,真正打造10分钟城市生活圈,优享生活先人一步。

image.png

区位图

实用户型 全龄乐享

金辉·优步星辰,深谙现代人居理想,以极致匠心引领进阶生活品质,匠造U+LIFE升级之作,将全龄化设计理念融入社区,精心打造全龄休闲娱乐天地,演绎“小有所乐,青有所益,老有所趣”的生活场景,将妥帖的生活关照臻藏于每一处的细节营造之中,让幸福就此留驻于每一寸时光。

image.png

实景图

基于对人居理想的不懈追求,金辉·优步星辰深研都市家庭的居住理念,精心打造满足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全优户型。产品涵盖约75㎡舒朗两居、89㎡舒悦三居(双阳台三面宽)、115㎡优悦四居,将细节与品质贯彻到每一个空间,营造符合各类型家庭结构的舒适居家体验,灵活居住空间,美好不止一面。

image.pngimage.png

实景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