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热盘推荐>>

金辉·优步学府|双优学府为邻 全龄教育城邦

2020-07-17 16:0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辉·优步学府位于石家庄市正定县城北部,东临燕赵北大街,西至107国道车站大街,南起金源路,北靠京五路。总占地面积约173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方,容积率1.9,绿化率达到35%。项目产品涵盖约80㎡舒适两房、89-106㎡实用三房、116-126㎡多功能四房,满足全家庭成员生活需求。均价12000元/㎡,恭迎全城品鉴,8824 9999。

image.png

鸟瞰图

正定铁东 繁华所向

金辉·优步学府雄踞正定铁东贵脉,紧邻车站大街、燕赵北大街、华安路等城市主干道,与正定机场仅20分钟车程,距地铁2号线二期(规划中)正定站仅千米距离,立体交通,出行随心。周边瑞天购物广场、北国超市、正定小商品市场、金河家居基地等商业配套林立,打造10分钟都市生活圈,让居者优享生活,步尽繁华。

image.png

区位图

全龄学府 菁英教育

孩子是未来的希望,名校是腾飞的臂膀。在教育方面,金辉·优步学府倾力打造15年全龄学府住区,不仅有自建幼儿园、子龙小学、弘文中学等家门口的优质教育;更有周边2公里范围内的河北正定中学、正定县第八中学、河北正定一中等,名校环绕,铺陈孩子未来成长之路。

image.png

实景图

成长空间 自在随心

金辉·优步学府深谙居者诉求,充分考虑到成长型家庭的变化需求,精心打造满足家庭全生命周期的“会成长型户型”。项目产品涵盖约80㎡舒适两房、88-106㎡实用三房、116-126㎡多功能四房,囊括由单身贵族至三代同堂的多元化需求,伴随时光的脚步,伴随家庭的每一步成长,以更具性价比、舒适度、高扩容的空间,为幸福生活提供更多优悦享法。

image.png

image.png

实景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