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共情世界 致新未来 河北石家庄中央商务区展示中心开馆仪式举行

2020-07-23 10:2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2日上午,石家庄中央商务区“共情世界 致新未来”主题活动暨石家庄中央商务区展示中心开馆仪式隆重举行。

image.png

河北博物院副院长刘栋、河北省图书馆副馆长何寿峰、石家庄市新华区区委书记刘建芳、石家庄中央商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郝平、石家庄市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继军、石家庄中央商务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明辉、石家庄市中央商务区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易绪兵等领导出席开馆仪式。河北新闻综合广播主持人邓菲担任活动主持人。

开放仪式上,石家庄市中央商务区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易绪兵致欢迎辞,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中央商务区建设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易绪兵表示,展示中心是石家庄中央商务区第一个亮相的项目,项目南侧是老火车站,往北侧看是正太饭店、纪念碑和大石桥。展示中心的开放只是一个开始,在接下来的2-3年内,争取把正太饭店、历史文化街区建好,让拥有110多年历史的正太饭店得以延续,这既是任务,也是使命。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把石家庄中央商务区建设的更加美好。

image.png

石家庄市新华区区委书记刘建芳强调:“石家庄中央商务区展示中心的开放,不仅填补了石家庄市展览建筑类型的缺失,更是对这座城市的一种纪念、传承和展望。它就像连接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一座桥梁,走在这座桥上,我们能够看到城市辉煌的过去,能够感受蓬勃发展的现在,能够展望大有可为的未来。”

刘建芳表示,未来将持续营造“务实高效,快捷便利”的一流营商环境,积极开展跟踪式服务、保姆式服务,只要企业有所求,项目有所需,新华区区委区政府必应必帮,为中央商务区建设、为新华区的建设、更为省会建设增砖添瓦、凝聚力量。

河北博物院副院长刘栋指出,“此前,河北博物院与石家庄中央商务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双方进行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尝试,希望用创新、有趣的方式,为市民搭建起了解本地历史文化的桥梁,培养更为坚实的文化自信、文化自觉,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河北博物院将与石家庄中央商务区一起,为城市发展注入信心和力量,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随后,在全场领导嘉宾的见证下,石家庄中央商务区logo正式发布,并向现场来宾详细讲解了中央商务区logo的由来和内涵,从“京津冀黄金三角”中解构而来,提取石家庄的“石”字的抽象形态,极具辨识度和现代美感,蕴含着“永不停歇的石家庄”城市精神,象征了石家庄崛起腾飞之势。

image.png

活动最后,举行了隆重的开馆启动仪式,在河北博物院副院长刘栋、河北省图书馆副馆长何寿峰、石家庄市新华区区委书记刘建芳、石家庄市中央商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郝平、石家庄市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继军、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红武、石家庄市中央商务区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易绪兵等主要领导的共同启动下,石家庄中央商务区展示中心的大门,在众人目光的注视之下缓缓打开。至此,石家庄中央商务区展示中心开馆仪式圆满结束。

作为CBD的门户及地标性建筑,石家庄中央商务区展示中心的开放,成为中央商务区对外形象名片和开放窗口,链接人与城市、历史与未来,通过它了解城市的前世今生,对外展示CBD的规划蓝图和建设历程,不断传递石家庄“永不停歇”的城市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