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四维空间的绘画”油画作品展在石家庄举办

2020-07-27 09:3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全体嘉宾合影留念。

7月26日,由石家庄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主办,河北中瓷艺术院承办,河北艺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四维空间的绘画”李春梅油画作品展在石家庄中瓷艺术馆开展,吸引了一大批油画艺术专业人士和爱好者参观展览。河北省美协副主席陈承齐、石家庄市美协副主席冯建法、中瓷集团总经理曹秋亚、中瓷艺术院院长张庆民、中瓷艺术院油画院院长李春梅等出席画展并致辞。本次展览旨在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体现中华文化精神,展现河北艺术家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成果,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艺术品位和审美水平。

图为瓷艺术院油画院院长李春梅在发言。

本次展览的作品,是实力派中青年画家李春梅近年来从事油画创作的部分成果,题材丰富多样,有反映边疆少数民族生活的西域采风系列,有体现我国当代军人精神风貌的军旅系列,还有描绘祖国秀美山河的山水风景系列,书写和记录人民的伟大实践、时代的进步铿锵步伐,画风浑厚,色彩明快,笔触生动,风格奔放,具有很高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省在推进艺术文化繁荣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在盛夏期间为省会群众提供了有深度、有温度的高水平精神食粮。

据悉,本次展览展期至8月8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