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河北省首个保障房智能自助终端点在邯郸投用

2020-08-11 09:57:57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7日上午,由邯郸市保障性住房运营管理公司投资16万余元研发、购置的保障房智能自助终端点在邯郸市保障房项目美的城广厦苑小区亮相并投用,这在全省尚属首例。

该自助终端点设置在美的城广厦苑小区门卫房北侧一个单独房间内,保障房家庭可按照房间左侧悬挂的“使用流程”办理各项业务,包括持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即可自助办理保障房缴费、打印租赁合同等相关业务;住户还可随时在自助终端机面板上查看保障房入住办理等业务流程信息。“这个缴费模式,只要刷一下身份证、录入事先绑定的手机号,房屋租赁合同起始和到期时间、月租金、年缴费总额就清楚地显示出来了,扫一下二维码就可以缴费,还能打印合同,操作非常方便。”住户张先生边操作边对记者说,“此外,它24小时提供服务,我们再不用担心没时间去缴费了,满意!”(邯郸日报)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