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北京2020年积分落户申报结束 与往年基本持平

2020-08-17 10:08:47 来源:工人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北京8月16日电(记者陈旭)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北京市2020年积分落户申报阶段已于8月15日20时结束。据统计,本年度共有122852人在线提交积分落户申请,与往年基本持平。

自8月16日起至9月4日,年度积分落户工作进入部门审核结果汇总阶段,相关部门将对申请人填报的各项积分指标进行汇总。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申报阶段结束前审核结果尚未反馈的,将继续在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及时更新审核情况。9月5日8时至9月12日20时为审核结果查询阶段,申请人可登录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查看本人全部的积分指标审核结果,如有异议可在该阶段在线提出申诉。审核结果查询阶段结束后,申请人对本人年度积分指标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将不再受理。

据介绍,2020年拟取得积分落户资格人员名单将自10月15日起公示。北京市2020年积分落户规模仍为6000人,实行同分同落。


来源:工人日报
责任编辑:闫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