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敬业酒店五星揭牌仪式暨金钥匙联盟授牌、“中国服务 敬业论坛”成功举行

2020-08-17 10:3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6日,在各级领导、各界嘉宾和新闻媒体的见证下,河北敬业酒店五星揭牌仪式暨金钥匙联盟授牌、“中国服务 敬业论坛”在河北敬业酒店隆重举行。

出席嘉宾有中国金钥匙创始人、主席孙东,原国家旅游局副巡视员,原国家旅游局副巡视员、原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秘书长许京生,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高舜礼,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何庄龙,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山西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宁,江苏省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唐建国,金钥匙国际联盟首席执行官韩华 ,金钥匙国际联盟首席运营官黄领,河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李昌强,石家庄市旅游协会秘书长李菁,石家庄市鹿泉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刘鹏, 河北新闻网总裁刘成群,河北出版社传媒集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梅,河北出版社传媒集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亮,携程集团大住宿事业群冀南高星区域总监宋存晓,金钥匙国际联盟总部代表,酒店商务客户代表,国际连锁品牌酒店企业代表,国内品牌酒店代表,石家庄同行业酒店代表等。

活动分为河北敬业酒店荣膺五星级旅游饭店揭牌仪式、金钥匙国际联盟授牌仪式、“中国服务 敬业论坛”三大版块。

河北敬业酒店荣膺五星级饭店揭牌仪式


图为河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李昌强先生宣读批文。

河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李昌强、石家庄市旅游协会秘书长李菁、敬业集团副董事长焦国林,敬业集团副总张素英、河北敬业酒店监事长杨文彦、河北敬业酒店总经理史进忠为河北敬业酒店荣膺五星级旅游饭店揭牌,此次揭牌仪式的顺利举行,填补了鹿泉区五星级酒店的空白,对提升鹿泉区城市形象,促进招商引资、打造旅游城市名片有着特殊意义。

图为携程集团大住宿事业群冀南高星区域总监宋存晓先生致贺词。

图为河北科星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志勇先生致贺辞。

金钥匙国际联盟授牌仪式

图为金钥匙国际联盟总部代表黄慧中女士宣读联盟决定。

金钥匙国际联盟首席执行官韩华先生为河北敬业酒店授牌、授金钥匙服务品牌标识、授勋、授旗,酒店总经理史进忠先生上台接受荣誉。河北敬业酒店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将与联盟各成员酒店相互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一定会在经营管理和服务上再上一个新台阶。

图为金钥匙国际联盟首席运营官黄领先生致贺辞。

中国服务 敬业论坛

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高舜礼主持,嘉宾包括原国家旅游局副巡视员、原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秘书长许京生,中国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会长何庄龙,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山西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宁,江苏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唐建国。专家指出,现在谈“疫情后”或“后疫情”还为时过早。疫情对饭店业市场的影响非常大,经营收入断崖式下降,疫情后消费观、卫生观发生变化,国家最近提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对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目前各地区酒店都传来了部分酒店有满房现象的好消息, 疫情下虽然困难重重,但我们要坚定信心,只要做好产品、拓展营销思路专家分享了多个酒店人奋勇自救的案例,为与会人员提供了服务经营新思路。

 

论坛最后,中国金钥匙创始人、主席孙东先生发言,本次论坛是金钥匙第九期中国服务论坛,议题定位“中国服务敬业论坛”,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敬业”为切入点,一语双关,论坛活动酒店名称为“河北敬业酒店”。敬业集团历经30年从平山县走到全世界,“绿色敬业 诚信敬业 精品敬业”的理念代表中国服务的方向。品牌离不开品质,敬业集团李董事长提出“做好产品是最大的为客户服务”。通过学习制造业的敬业文化及先进经验,学习什么是真正的服务,许多酒店在本次疫情中未退步相反激发出前所未有的潜能,出现了许多老酒店人意想不到的创新,国外专家都为此目瞪口呆,这就是中国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也是金钥匙最高的价值观。没有大健康,不存在大发展。“敬业”的含义很深,敬天爱人。希望中国酒店旅游业及各界人士共同努力为中国服务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与国际金钥匙联盟联合举办河北敬业酒店五星级揭牌暨金钥匙联盟授牌“中国服务,敬业论坛”活动,为酒店形象进行全新定位,提升品牌价值。五星级的评定并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河北敬业酒店将秉承“一切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打造精品五星品牌,不断深化改革、创新经营理念,继续完善、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谱写出更加精彩的新篇章,为旅游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