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市邢台商会举行“乡村振兴塔元庄同福模式”研讨会

2020-08-18 16:0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石家庄市邢台商会“乡村振兴塔元庄同福模式”研讨会现场。

8月16日上午,由石家庄市邢台商会“乡村振兴塔元庄同福模式”研讨会在正定塔元庄成功召开。石家庄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端树,各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核心会员80多人参加了会议。

图为与会人员在正定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展厅参观。

 参访领导一行在侯会斌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展厅以及正定塔元庄村党支部,详细听取了塔元庄乡村振兴示范园的整体规划、开园情况、六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和下一步工作部署介绍。商协会会长一行对塔元庄乡村振兴示范园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图为与会人在正定塔元庄乡村振兴示范园参观。

参观结束后,参会领导一行举行了 ‘乡村振兴塔元庄同福模式’研讨会”,会上,石家庄市工商联张端树副主席结合自身多年坚持扶贫一线第一书记的工作实践及体会,做了《提高政治站位 充分发挥工商联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的作用》的报告,河北塔元庄同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侯会斌对同福模式的“四可六不要、十大关系”理论基础作了深入阐述、石家庄市邢台商会会长张利全作做了主题发言、塔元庄农民讲习所校长刘景龙结合农民讲习所的业务定位做了详细介绍。

图为全体嘉宾合影留念。

研讨会上,商协会各位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结合自身参观体会,针对塔元庄福模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同福集团与塔元庄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在乡村振兴方面创造了“塔元庄同福模式”,探索了一条新路子,树立了一个新标杆;商协会在乡村振兴的产业化发展、科技化发展、新业态发展中有着重要的作用,各个商会根据“四可六不要,处理好十大关系”的理论体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乡村振兴建设,将塔元庄同福模式推向全国。 

石家庄市邢台商会会长张利全表示,商会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针对塔元庄同福模式的发展合作,为各商协会同仁和同福集团提供更多的资源对接服务,为“塔元庄同福模式”“走出去”提供更多帮助和服务,为乡村振兴提供服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