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首战告捷!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看房团走进融创财富壹号

2020-08-22 21:4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看房团网友在售楼部观看沙盘。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8月22日上午,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看房团走进位于石家庄市建华南大街与南二环附近的融创财富壹号售楼部,开启了由河北新闻网房产频道组织的看房之旅。

上午9时许,网友们陆续抵达位于石家庄裕华区建华南大街与南二环附近的融创财富壹号展厅,大家在展厅内观看精致的沙盘,置业顾问向网友们介绍融创财富壹号详细信息,多名网友对此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与置业顾问达成购房意向。

图为网友在听取置业顾问的项目讲解。

为激发市场活力,释放住房消费需求,河北新闻网房产频道“冀房有约”看房团将陆续走进石家庄各大品牌房企,帮助更多购房族实现置业梦。

融创财富壹号地处石家庄裕华区建华南大街与南二环附近,融创销售总监孟博雅介绍,该项目地处蓝山、联邦商圈,地理优越,周边医疗、教育、休闲等设施齐备。

图为河北新闻网房产频道“冀房有约”直播团队在进行现场直播。

本次看房团活动,“冀房有约”直播团队通过河北新闻网、抖音、快手等平台对看房全过程进行现场直播,帮助网友了解更多优质房源。

图为“冀房有约”直播团队。

河北新闻网房产频道组织的“冀房有约”看房团活动,力求在开发商与购房者之间架起一道新桥梁,一方面促进品牌楼盘的销售,另一方面也将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的服务、争取到更多的优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