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石家庄:200名单身青年男女相约正定园博园寻觅佳缘

2020-08-23 15:0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2日,“相约省会 牵手人生”——石家庄青年公益交友联谊七夕专场在正定园博园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8月22日,一场主题为“相约省会 牵手人生”——石家庄青年公益交友联谊七夕专场在正定新区园博园火热进行,来自石家庄各条战线的200名优秀单身青年在热烈的氛围中寻觅佳缘。

8月22日,“相约省会 牵手人生”——石家庄青年公益交友联谊七夕专场在正定园博园举行。图为游戏环节现场。

在游戏环节中,通过谁是卧底、爱的抱抱、8分钟相亲等创意环节,让男女嘉宾在游戏互动中增进友谊、加深了解,期间还设置了幸运抽奖,为参与的青年提供精美礼品。

据介绍,本次活动主要面向石家庄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医药卫生、金融等行业的优秀单身青年,还特别向持有我市人才绿卡的单身青年和选调生发出邀请,助力石家庄营造引才聚才的良好环境,激发青年创新创业活力。

据了解,团市委高度重视青年婚恋工作,把开展青年婚恋交友活动作为关爱青年成长的重要举措,将举办交友联谊和青年公益集体婚礼作为服务青年、服务大局的有力抓手。截至目前,团市委已成功举办十届青年公益集体婚礼,见证499对新人步入婚姻殿堂,惠及近千个家庭。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日报社、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主办,燕赵晚报相亲会、石家庄君悦广告公司承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