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美的·剑桥郡全智能精装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

2020-08-24 16:0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2日上午,美的·剑桥郡全智能精装样板间开放盛典,在一段中国风韵味十足的墨舞表演中,缓缓拉开帷幕。

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美的·剑桥郡项目负责人李凯详细阐述了美的·剑桥郡在智能精装人居层面的匠心理念。随后,李凯和众嘉宾们一并上台,为样板间进行盛大剪彩,宣告本次全智能精装样板房开放仪式正式礼成。

美的·剑桥郡项目教育主题社群——剑桥学堂,也于开放盛典上正式成立!剑桥学堂,包含英语课堂、礼仪课堂、运动课堂、读书课堂等四大主题活动,提倡亲子陪伴式成长、趣味式教育。邯郸书法协会副主席关建洲先生,亲临现场,为剑桥学堂挥毫题名。

活动现场,插花手作等活动,体验者络绎不绝,人头攒动,还有精美冷餐甜品随意品尝;整点幸运大抽奖环节,小米电视、美的滚筒洗衣机、美的电烤箱、美的电磁炉等大奖接连送出。

通过置业顾问专业的讲解,美的·剑桥郡全智能精装样板间的匠心格局、奢居质感、智能科技让观者不禁连连发出赞叹。

为了让居者有最直观的体验感,此次美的·剑桥郡不惜重金打造全智能精装样板间,迭代打造全智能精装家居系统,涵盖智能门锁、智能灯光、智能窗帘、实时监控、一键报警、直饮水系统等智能化体系,从现代简约风格到智慧人居体验,每一处的细节都遵循空间本身,将居住舒适感呈献展示,同时给客户直观的智慧人居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