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融创都会中心盛大开盘

2020-08-25 16:3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3日,融创都会中心盛大开盘。开盘当天上午,现场人潮涌动,场面座无虚席。

读懂并理解城市中人的心之所向,是融创中国入冀4年来的深刻洞察。在石家庄城市发展迭代中,被誉为“新经济发展轴线上的老工业区”可谓是炙手可热,作为城市休憩区和宜居核心区,这片热土被时代赋予更多机遇。迭代焕新,认知升级的时代背景下,融创都会中心以超前的人居理念,为每片土地赋予历久弥新的价值,为每座城市生活注入全新活力。

在天生正红热土与实力全优的产品双重加持下,让融创都会中心在2020年成为石家庄楼市市场上炙手可热的现象级项目,开盘璀璨业绩印证了以融创都会中心为首的“二环里人居”时代载誉归来。

在瞬息万变的楼市环境下,在石家庄房地产市场遍地开花时代,到底什么是让融创都会中心成为石家庄口碑与市场兼得的热销红盘?

产品热销的背后离不开稀缺价值的支撑,自身的板块利好和毋庸置疑品牌保障+产品力,让融创都会中心夺得“市场、口碑”双丰收红冠的实力标签。项目紧邻和平路和谈固大街,占据石家庄二环城芯的交通贵脉资源,拥揽东北二环交通路网,汇聚地铁1号线、5号线(规划中)两轨交通,多维的公共交通畅达全城,尽享长安区繁华之路。项目尽享大量醇熟优质的城市资源,咫尺长安万达、东胜广场、建华城市广场、北国先天下四大醇熟商圈,让时代潮流为都会生活服务,这样的板块位置不可谓不优秀,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

作为融创中国在石家庄二环打造的重要作品,融创都会中心着实不负众望。如此火爆的市场热势,无不向众人宣告其优质的产品实力。融创都会中心敏锐的时尚感与独到的人居规划魅力,也带动了二环里人居的榜样之力。

融创都会中心,以“重回11岁时的森林”为景观灵感,营造伴林伴溪的丰富社区景观,将社区生活变成美好的森林度假时光,让业主们感受到都市24小时的美好“森”活。为了让社区生活交流更好的融合,让都会生活与惬意舒居相辅相成,融创都会中心设计独特的都会" Hi生活"体系,通过动静两大生活圈,为石家庄营造一个繁茂利好恬静归心的城央之所。而融创都会中心更是全面升维打造的融创归心式都市人居空间。全周期归心定制的建筑面积约89-177㎡都会平层,以三居至四居的精致产品力,满足多种都市家庭所需。舒适的标准层高约3米(1#、16#约3.1米),满载阳光的全景客厅落地窗,恰到好处的空间协调比例,营造出当代都市家庭阔境明亮的惬意人居生活体验。

2020年融创都会中心,以优渥的资源和产品优势,致意二环城芯美好生活,叩响城芯都会生活主场,创领石家庄新城芯人居封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