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都市怡景小区构筑健康和谐社区 全力推进小区绿化提升

2020-08-26 15:3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构筑健康和谐社区,打造良好的居住环境,社区服务人员在小区内张贴公告,提醒居民出入小区要带好门禁卡及口罩,对于小区内健身器械、垃圾箱重点进行消毒,积极补种绿植,定期浇灌,全面提升小区的绿化率同时,积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携手业主一起构筑和谐美好家园。

都市怡景小区在疫情期间为业主发放防疫口罩,工作人员24小时“白+黑”的坚守,做好持续防控和保障社区居民的安全,日复一日,无论严寒还是酷暑从未怠慢,在小区的各个角落都能看到物业人员辛勤劳动的身影。

夏季以来,物业还在都市怡景小区种植冬青、万年青等绿植,逐步增加小区的绿化率,近半年小区绿化面积达到12000平方米,受到了业主的称赞。

都市怡景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不断加快推小区绿化建设,为小区补种更多绿植,加强小区的设施设备改造工作,增加培训,提升物业人员的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与社区居民一起维护好社区环境,携手构筑绿色优雅的宜居家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