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惠众联行物业举办首届岗位技能大赛

2020-08-26 15:3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4日,由石家庄惠众联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的以“惠风和畅、众志成城、联袂而至、行家里手”为主题的首届岗位技能大赛在高远时光城项目成功举办。

实操现场,参赛队员们运用岗位行为标准,展现出自己的高素质,按照公司管理规定及操作规程,服务业主,把业主与物业和谐共处的生活方式展现的淋漓尽致。

惠众联行物业公司曾金龙总经理表示,技能大赛旨在检验公司基层员工的操作技能,展示公司基层员工精神风貌,在公司内部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从而发现缺点,查漏补缺,提升服务人员岗位技能,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各岗位工作人员的职业形象及专业技能,调动了基层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物业人员的岗位技能及实操能力也得到了锻炼,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物业公司各项目的服务品质。未来,惠众联行物业将更好的为业主服务,为业主营造幸福舒适家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