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神州智达“学校高远发展”服务项目全面启动

2020-08-27 15:3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至22日,“2020高考分析暨2021届新高考备考策略交流研讨会”成功举办。本次会议各学科讲师均选聘北京、天津、山东等地具有新高考备考和新教材教学实践经验的一线名师担任,讲授教学得失,介绍教学方法与对策,对课堂教学具有很强指导作用和借鉴意义。全面提高教师,成就学生,发展学校。

以“全面推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持续助力学校高远发展”为目标的神州智达“学校高远发展”服务项目已全面推动实施。其教师系列培训以高三专场为首场拉开了序幕。教师系列培训分年级分学科进行,具有鲜明的统筹性、系统性、持续性及针对性强等特点,是能真正做到教师全员培训、均衡发展、普遍提升的最佳方案。

据了解,神州智达教育---始建于1994年,秉承“源于一线 服务一线”的理念,以教研激发团队潜能,以创新永攀精品高峰,以强大的教考研究实力、前瞻的智慧教育科技系统、深厚的教育服务底蕴以及卓越的品牌质量,成为各学校教育教学整体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教科研型神州智达,永远与会员学校共享创新成果,并将一如既往为学校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