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致敬追梦人,助力不凡梦”青年港湾计划公益行动在石家庄启动

2020-08-28 16:1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致敬追梦人,助力不凡梦”——2020年天山﹒世界之门#青年港湾计划#公益行动活动现场。

8月28日,“致敬追梦人,助力不凡梦”——2020年天山﹒世界之门#青年港湾计划#公益行动启幕仪式在天山世界之门城市展览馆举行。

启幕仪式在《我们都是追梦人》活力十足舞蹈中拉开帷幕,万创集团总裁助理、天山﹒世界之门商业城市公司总经理程伟发表了开幕致辞:天山﹒世界之门携手新浪河北打造本次#青年港湾计划#公益行动,推出约5000平商铺2年免租政策,旨在以己之力帮助更多有梦追梦的青年群体筑梦圆梦,向这个伟大的时代、向每一位奋斗者和追梦人致敬。

图为万创集团总裁助理、天山﹒世界之门商业城市公司总经理程伟致辞。

三位追梦人代表通过述说自己的追梦历程,河北经济生活频道主持人吴立东非科班出身、无主持经验,但仍然勇敢追梦,在主持业开辟出了自己的一片天;2020年奥林匹亚健美大赛比基尼冠军梁缤女士不相信女生不能练就八块腹肌,而是勇敢追梦通过持之以恒的锻炼展露出完美身材,遇见了更好的自己;省城十大人物、“道德90后”爱心志愿团队创始人王月洋先生,十年如一日见证凌晨四点的城市,集点滴之爱,尽绵薄之力,善行作伴,让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善意与温暖。

图为万创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黄瑞平致辞。

随后,万创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黄瑞平精彩的演讲为我们缓缓展开追梦画卷,本次天山﹒世界之门联合新浪河北共同开启#青年港湾计划#公益行动,将以震撼特惠致敬青春岁月,助力追梦青年轻松置业!

上午11:30分,启动仪式在诸位到场青年人踊跃报名的热烈气氛中落下帷幕,天山集团斥资500亿打造约400万平世界级地标综合体——天山﹒世界之门,带给了诸位追梦人无限遐想与憧憬,恰似#青年港湾计划#带给人们无限想象的美好未来。此次启幕仪式的成功举办,也意味着天山﹒世界之门为打造出京津冀文旅商务第三极,为石家庄进军亚洲乃至全球市场提供了最为坚实的保障。

图为图为致敬追梦人,助力不凡梦”——2020年天山﹒世界之门#青年港湾计划#公益行动启动仪式现场。

“致敬追梦人,助力不凡梦”2020年天山﹒世界之门#青年港湾计划#正式拉开帷幕,为期一周的报名时间,让我们乘风破浪,迎接更多有志青年踊跃加入。成功报名并签约入驻,必将为天山﹒世界之门繁华里商业街区的发展提供更丰沛的能量。

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在各级党委和政府领导下,各类市场主体积极参与应对,争取全年经济发展好成绩。

据悉,天山集团于2019年12月底完成了天山﹒世界之门F/G/H/J座2452户的正式交房,B座也将于年底达成交房条件,其他楼座也在火爆施工中;2020年初天山﹒世界之门积极参与夜市经济,开放民旺路商街,免费为广大中小经营者提供1.5万平米经营场地,与大家共同面对难关,以实际行动助力复产复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