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善美石家庄主题微电影获奖作品展映走进高远时光城

2020-08-31 10:1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由石家庄裕翔街道办事处仓丰路居委会、惠众联行物业、2020美丽中国微电影盛典共同举办的善美石家庄主题微电影获奖作品展映活动,走进裕华区高远时光城小区,为居民们带来了积极向上的文化作品。

傍晚7点30分,随着夜幕徐徐降临,热情的业主们围坐在小区中央观看影片,物业服务人员积极做好卫生防疫工作,不但确保观影场地清洁卫生,还提醒业主们注意佩戴口罩,并保持适当的距离。

本场展映活动播放了《星星之火》、《留守爷爷》、《喜剧英雄》等内容各异的影片,观众们欢声笑语不断。高远时光城业主李女士表示,影片情节有趣,真实,内容都是发生在石家庄的身边事,给人以亲切感,希望以后能多看到类似的电影。

惠众联行物业品质部负责人介绍,贴近身边人和事的正能量微电影喜闻乐见,受到了居民们的好评,近期会在各社区持续展映,为业主营造美好的文化生活。2020美丽中国微电影盛典的负责人表示,看到获奖作品受到了观众的肯定和喜爱,内心倍受鼓舞,未来会不断提供更多、更好的作品,在弘扬正能量的同时,也为社区居民送去美好的精神享受。

据悉,2020“美丽中国”微电影盛典由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河北省广播电视局、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等单位联合举办,以“美丽中国”和“善美石家庄”为主题,以微电影为载体,引导创作优秀微电影作品,鼓励积极健康的正能量作品,传递真善美精神,讴歌新时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心聚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