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高远森霖城小学正式投入使用 迎接第一批报到新生

2020-08-31 10:1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0日,石家庄高远森霖城小学正式投入使用,校长亲自至校门口迎接第一批报到的新生。

家长和孩子们拿着录取通知书步入干净整洁的校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充满了对知识的渴望及对未来的憧憬。森霖城小学的教师们热情满满,指导学生整齐列队。

各班班主任带领家长们至教室,耐心宣讲入学须知,家长们认真聆听,并做记录。

随后,同学之间相互认识,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拍拍手游戏环节,减少了同学之间的陌生感,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学生们很快熟悉了学习环境,不但认识了自己的教室,还结识了许多新同学。

报到结束,同学们严格按照教师的要求手牵着手,整齐划一,校长亲自至门口目送学生归家。 

首师大附小石家庄学校建筑面积约20632平方米,集粹首师大优质教育资源,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建设,包含行政楼、教学楼、综合实验楼、图书馆、体育馆、综合田径场、综合餐厅、多功能报告厅、风雨操场等优质教育配置。

此次报到,家长们充分了解了学校的优质资源及实力,感受到了校长与教师对于学生们贴心细致的关爱,完善的教学环境,高素质的教师,必会让孩子们的未来更加美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