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新形势下房地产企业挑战、机遇与应对策略”座谈会在石家庄举办

2020-08-31 14:4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燕云波在会上发言。

近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以下简称“河北省房协”)联合组织的“新形势下房地产企业挑战、机遇与应对策略”座谈会,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成功举办,活动还举办了“新形势下房地产企业挑战、机遇与应对策略”座谈会全国巡回座谈会启动仪式。这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情况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首次在非北京地区举办的会议。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河北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燕云波、常务副会长李明波、副秘书长仇玉琴,博志成股份创始人、研究院院长黄博文、董事长程光水,部分河北省房协副会长单位董事长(总经理)、部分市县协会负责人和行业企业代表约160人参加。

燕云波在致辞中对中国房协和博志成公司多年来对河北省房协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此次活动为河北省本土房企如何认清新形势下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如何引导房企在危机中寻找机遇,战胜困难,不断发展,提供了聆听政策解读,深化行业共识,拓展行业视野,推进行业发展的极好机会。希望河北省本土企业珍惜机会,把握机遇,不断创新,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为行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图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做主旨演讲。

冯俊在主旨演讲中,对当前房地产企业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房住不炒”的定位必须坚持,不能幻想放松调控,房地产市场负债扩张模式难以维持;二是转型发展不是转行发展,不能用传统发展模式推动发展,不能靠房价追求利益;三是要有底线思维,要加大房企诚信建设,不能靠削弱消费者信赖谋求规模。

图为博志成股份创始人、研究院院长黄博文做主题分享。

黄博文结合全国和河北省情况,对上半年房地产市场作了分析,对下半年发展走向作了研判。针对中小房企提出了六条应对策略:一要转变意识,时刻保有危机感;二要立足当下,先生存后发展;三要强化城市研究,优化布局;四要打造产品力、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五要建立行业互助,充分合作;六要专注自身能力,提升适应环境的能力。

图为会议现场。

在河北省本土优秀企业经验分享环节,天保房地产集团总经理李亚睿鑫、乐园地产集团总经理曹洪山分别结合本企业发展现状、经营理念、重点项目和未来目标等情况,介绍了企业发展的成功经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