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第三届河北时装周9月中旬将在沧州选秀

2020-09-02 10:3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中国服装协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支持,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主办,河北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河北时装周模特选秀活动将于9月中旬在河北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将从9月初到中旬,在保定、邯郸和沧州三座古城,将会举行第三届河北时装周模特选秀活动,届时,你只需要尽情展示自己美好的一面,(女模特着紧身背心和牛仔短裤、穿黑色高跟鞋,化淡妆、高马尾。男模特着白色T恤和黑色紧身牛仔裤、穿白色运动鞋。)就能争取登上第三届河北时装周的舞台,成为燕赵大地上的时尚宠儿、河北时装周的新晋网红。

第三届河北时装周,除开、闭幕式之外,还将精心安排近三十场时装发布、多场高峰论坛、河北省纺织服装工作会议、产业对接和校企对接活动、年度“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和“河北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颁奖、“明珠杯”第16届河北省服装设计暨服装模特大赛等六大特色版块,力争成为展现燕赵人文风貌、彰显河北时尚魅力的重大盛会。

如果您自信乐观气质大方,如果你敢于T台漫步展现自我,如果你体型匀称身材高挑(女模特178cm以上,男模特188cm以上),那么你就有机会成为第三届河北时装周时尚秀场上的一颗耀眼的“明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