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享誉中国的亚布力论坛,为何选择衡水老白干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2020-09-03 14:4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30日,有“中国达沃斯”之称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在青岛召开。衡水老白干以“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战略合作伙伴”身份亮相,同时衡水老白干1915产品被选为“亚布力论坛夏季高峰会欢迎晚宴指定用酒”,再次惊艳亮相。

“中国达沃斯” 中国顶级企业家盛会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有“中国达沃斯”之称, 2001年创立至今,拥有包括马云、雷军、李彦宏、潘石屹在内的76位知名企业家担任主席和理事,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等知名企业家参与。

“源自亚布力思想改变世界”,今年正值亚布力论坛20周年之际,本届峰会的主题是“大考下的中国企业”。中国企业正面临一场大考。其中有新冠疫情的冲击,也有逆全球化思潮的挑战,还有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压力。如何应对这场大考,考验着我国各企业的智慧与能力。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占刚

面对当下的这场“大考”,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也受邀参与论坛并针对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进行发言,与众多企业家一起进行思想交融,共话中国企业未来发展之道。

衡水老白干1915闪耀亚布力

在8月29日晚的“衡水老白干1915之夜”欢迎晚宴中,河北衡水老白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发表了以《大考下的衡水老白干发展之路》为主题的演讲,针对疫情和现行经济压力,衡水老白干在积极支援抗击疫情的同时,也更加坚定的提出“坚持战略定力,坚持做好产品,坚持提升品牌力,坚持做好数字化转型”的高品质、高质量发展道路。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占刚

王占刚总经理表示: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我相信只有认清形势,拥抱变革,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企业就能接受这场大考,在大考中考出好成绩!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创始人、主席 田源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创始人、主席田源发表了演讲,在感谢衡水老白干对本届峰会作出贡献的同时,也对在场的企业家在经历疫情这场大考中的“比较好的答卷”表示祝贺。田主席提到,1915年衡水老白干获得了国际金奖--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甲等金奖,同样在1915年,陈独秀同志在上海创办了新青年,开展了中国的“新文化运动”。我们今天也要发扬“民主”和“科学”的优良传统,延续1915年的荣耀,希望大家今晚能在衡水老白干1915的陪伴下,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随后,王占刚总经理与田源主席在数百位企业家的见证下,共同封存了象征着衡水老白干与亚布力论坛之间友谊的,两坛衡水老白干72度原液封坛纪念酒,这两坛酒将分别放置在亚布力论坛永久会址和衡水老白干共和国第一酒库。

衡水老白干屡获青睐,源于金奖品质及独特香型优势

本次论坛,衡水老白干成为“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战略合作伙伴”,衡水老白干1915被指定为2020亚布力论坛夏季高峰会晚宴用酒,其实在意料之中,这是衡水老白干对自身金奖品质以及独特香型优势的自信。

--不上头的独特老白干香型 

衡水老白干独创老白干白酒香型,位列中国白酒十一大香型之一,具有国际主流香型的特点。衡水老白干兴于汉(公元104年),盛于唐,正式定名于明,距今已有1900多年不间断的历史,其独特的传统酿造技艺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独特的地缸发酵工艺,全程不接触泥土,避免有害微生物和杂味产生,酒体更纯净;酒体分子量小,易分解、代谢快、醉得慢、醒得快;饮后舒适不上头。

--金奖品质 荣耀满满

一百多年前,衡水老白干代表中国白酒首次登上世界舞台,荣获巴拿马博览会最高奖项——甲等金奖;2010 年 , 经联合国有关机构批准 ,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授予衡水老白干 " 千年金奖 " 称号;2018年,世界烈酒大赛,衡水老白干1915征服世界味蕾,揽获“双金奖”和全场最佳。2019年,获得全球四大质量奖之一的全国质量奖。2020年,衡水老白干1915荣获2020年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最高奖——特级金奖,同时十八酒坊15年获得金奖,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国际品质评鉴机构,代表欧洲乃至世界最高行业标准。

--从古至今 名人青睐

不仅如此,衡水老白干从古至今都受到知名人士的公开称赞。衡水古称桃县,唐中宗神龙年间,大诗人王之涣曾在桃县任主薄。据说王之涣非常喜爱老白干酒,吟诗作赋时,常要饮酒助兴。直到宋代,衡水的酿造业依然兴旺不衰,传有“开坛十里香,飞芳干家醉”的故事佳话。

1945年,衡水全境得到解放,1946年党和政府将原有十八家酒作坊收归国有,成立了“冀南行署地方国营制酒厂”。作为共产党领导下的第一家国营制酒厂的衡水老白干也见证了一段共和国成立的风云岁月。1948年,毛主席、周总理等人在革命圣地西柏坡用衡水老白干宴请苏联特使米高扬。

文化名人纪连海也曾公开他最爱喝的白酒是衡水老白干。“喝了不上头”的健康优势和历史悠久、口感独特的文化特色,是纪老师心目中“好酒”最重要的标准,传承1900余年的衡水老白干正是他的挚爱之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