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2020京津冀房地产投融资对接会在石家庄举办

2020-09-03 16:3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服务平台上线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为促进京津冀区域城镇化建设和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投融资环境,增进投融资业务的交流与合作,2020年8月28日,京津冀房地产投融资对接会暨中房协房地产投融资信息服务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成功举办。此次会议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天津市房地产业协会、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共同协办,河北润龙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独家承办。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天津银行、华夏银行、民生信托、北京国际信托、东莞信托、浙金信托、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津融资产、绿城金融、远洋资本、稳盛投资、恒大地产、碧桂园、融创地产、远洋集团、禹州地产、首开集团、鸿坤地产、润龙实业、河北建工、金地管理等金融机构和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房地产金融与住房公积金和担保研究分会秘书长汪为民主持。

图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发言。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全面分析了当前全国房地产行业现状,对中房协房地产投融资信息服务平台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建议。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梁新、天津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浩、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陈怀洲、河北润龙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霍文民先后致辞。

图为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梁新致辞。

图为天津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浩致辞。

图为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陈怀洲。

图为河北润龙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霍文民致辞。

上午论坛期间,工商银行、绿城金融、东莞信托等金融机构代表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图为工商银行代表分享。

绿城金融代表分享。

图为中国REITs联盟代表分享。

在中房协和京津冀房协与会领导以及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服务平台正式启动。该平台副主任石赟对平台的建设情况、功能特点和服务对象等作了简要介绍。

图为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服务平台副主任石赟介绍情况。

会议期间,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燕云波就成立融媒体中心进行了信息发布。

图为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燕云波发布信息。

下午对接环节,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服务平台副主任石赟组织与会房企进行项目路演,并与金融机构进行点对点业务对接。通过银行、信托、基金等金融机构与房地产企业现场交流,为参会房企提供了从棚改贷到股权投资、信托贷款、开发贷、按揭贷等在内的一揽子综合服务方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