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石家庄藁城天山熙湖中央湖景实景示范区正式对外开放

2020-09-07 08:5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归心熙湖 晟启繁华。9月6日,藁城天山熙湖中央湖景实景示范区开放盛典 如期而至,领导、嘉宾、业主们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藁城天山熙湖湖景园林的盛启。

上午9时许,中央湖景实景示范区开放盛典,在藁城天山熙湖营销中心圆满落幕,这是藁城天山熙湖中央湖景实景示范区首次面市。

开放盛典现场,藁城天山熙湖的礼制恭迎莅临的每位宾客,令人未入其中,便身心向往。活动尚未开始,慕名而来的客户已陆续签到入场,嘉宾们也纷至沓来,现场处处热情高涨、气氛热烈。

当天,近千名嘉宾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场精彩绝伦的自然美学盛宴。天山投资集团藁城区域总经理郭海清、石家庄市房地产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燕赵都市报副社长武乐贤、天山投资集团藁城天山熙湖项目营销副总臧国建、天山投资集团藁城天山熙湖项目工程副总王春海、天山投资集团研发景观总监万传兵、藁城天山熙湖特约嘉宾业主司宝霞,一并莅临现场。

时光之约,不负所望。在万众瞩目的热忱期待中,大气磅礴的开放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天山投资集团藁城区域总经理郭海清上台致辞,从天山集团的决心,再到对藁城天山熙湖的坚定信心,更对藁城天山熙湖整体进度进行了详尽阐述,引发了现场宾朋的认同和共鸣。

随后,石家庄房协副会长李水源先生也上台致辞,言语间流露出对项目的关心与厚爱,表达出对藁城天山熙湖的祝愿与赞赏。

天山投资集团研发景观总监万传兵先生上台,对熙湖中央湖景实景示范区景观进行了详细讲解。中央御湖、七重园林、小桥流水、全龄设施……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天山集团的别具匠心。

天山投资集团藁城天山熙湖项目营销副总臧国建先生发表致辞。臧总表示,藁城天山熙湖从新营销中心的开放、样板示范区的呈现,再到今天中央景观轴的盛大开放,每一步的迈进,都源于夜以继日的坚持与匠心雕琢,一砖一瓦,一草一木,皆承载着家人对美好生活憧憬与期许。未来,项目将始终如一,倾注全部心血,悉心匠筑,向美而行。

藁城天山熙湖中央景观轴开放以一场空间美学的品鉴之旅,踏着金秋美好走来。接下来,著名中国书法大师为藁城天山熙湖现场题字、燕赵都市报为藁城天山熙湖颁发了"河北最具影响力水景洋房社区奖",隆重的颁奖仪式,就是对藁城天山熙湖最大的认可。物业公司安保工作人员上台,为业主展示物业风采,用飒爽风采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10:20,剪彩仪式正式启幕。这标志着藁城天山熙湖与业主的幸福之约,更是一次服务品质的提升之旅,藁城天山熙湖力求做到尽善尽美,细节之处见藁城天山熙湖的臻心。舞狮点睛、热气球体验等环节为到场嘉宾奉献了一场欢乐的视觉盛宴,将整个活动氛围推向高点。现场安排专业讲解员,为大家揭开藁城天山熙湖中央湖景实景示范区景观的神秘面纱……

这是一场自然生活的体验之旅,更是一场美学的鉴赏之旅,藁城天山熙湖实景园林的惊艳亮相,为大家演绎了一部自然生态美学大片。不仅仅是一处水上洋房居所,更承载着生活最理想的模样。未来,这里必将成为南城未来封面之作,成为藁城追求品味生活的圈层汇聚地。

据悉,接下来持续1周的藁城天山熙湖缤纷狂想生活节,即将燃情启幕,7日-8日,12日-13日,每天都有十足精彩的活动等你参与,为你在这个金秋开启一场最In、最嗨、最潮流的狂嗨嘉年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