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头条新闻>>

楼市“金九银十”蓄势待发 9月石家庄市场品牌房企密集拿证加推

2020-09-08 10:32:3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将近,石家庄众多新房项目已经开始加大力度预热。在新房加速上市中,一些项目设计亮点频出,市场上更是明显彰显出大品牌房企领衔热销的态势。业内提醒,伴随着市场进入平稳发展期,百姓买房更要精挑细选,关注预售证和项目整体规划建设进度,优选品牌房企的优质项目。

□本报记者 陈霞

上周末4大楼盘开盘加推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一些楼盘项目开盘加推,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蓄势。

8月28日,龙湖九里晴川加推洋房、叠院新房源。该项目一期9栋洋房已全部售罄,此次热销洋房产品二期再次入市,市场关注度很高;同日,位于裕翔街与衡井线交口北行1000米路东的石家庄融创城二期加推,此次加推的房源户型为108㎡三室两厅一卫,均价9300元/㎡。此外,位于建华南大街与方兴路交口的石家庄蘭园加推。

8月29日,位于中山路与谈固东街交口东北角润江云璟首次开盘,户型面积为121㎡、109㎡、130㎡三室两厅两卫,便利的交通、丰富的配套让项目备受瞩目;8月29日,位于正定县华安西路与成德街交口东南角的新城控股美学生活馆开放,新城控股进驻石家庄的首个项目新城正弘府项目正式亮相。

从近期推盘项目销售情况看,无论是改善型还是刚性需求买房人,都对居住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更关注户型设计、智能家居等生活品质提升的细节要求。

中海、融创、万科等9大项目新获预售证 

伴随楼市传统旺季的临近,楼盘证件情况也明显加速。近日,记者从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网站获悉,市内四区共9个房地产项目新获11张预售证。涉及项目包括中海·云锦、安联生态城(凯旋府)、润江·长安壹号项目(一期)、万科润德园(一区)、兰园、桂语兰庭、保利云上苑、臻品园、翡翠书院一期3号地块。

其中,中海·云锦项目位于外贸街以西、建设北大街以东、华北路以南、华南路以北 ,预售范围为7号住宅楼,总预售面积为10001.12㎡;安联生态城(凯旋府)项目位于吉兆街9号,预售范围为2号住宅楼,总预售面积为16790.02㎡;安联生态城(凯旋府)项目位于吉兆街9号,预售范围为4号住宅楼,总预售面积为17091.22㎡;润江·长安壹号项目(一期)项目位于石德铁路以北、体育大街以东、规划石东街两侧,预售范围为10号住宅楼,总预售面积为14606.52㎡;万科润德园(一区)项目位于盛昌街6号,预售范围为B1号B5号B7号住宅楼,总预售面积为27907.4㎡;兰园项目位于方兴路8号,预售范围为9号住宅楼,总预售面积为8199.73㎡;桂语兰庭项目位于方文路2号,预售范围为8号住宅楼,总预售面积为8803.95㎡;中海·云锦由石家庄中海盈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外贸街以西、建设北大街以东、华北路以南、华南路以北 ,预售范围为12号住宅楼,总预售面积为5490.66㎡,预售证号为(2020)158号;保利云上苑项目位于宁安路32号,预售范围为5号住宅楼,总预售面积为5773.73㎡;臻品园项目位于车辆厂前街213号,预售范围为2号住宅楼,总预售面积为10903.04㎡;翡翠书院一期3号地块项目位于谈固北大街以东、东垣东路以南、金明街以西、绵河道以北,预售范围为3-13号住宅楼,总预售面积为4243.96㎡。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