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家门口的利好 新石南路通车 金地·阅峯 美好一“路”走来

2020-09-10 12:5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门口的美好

时间的脚步已行至初秋,所有的时光都以收获的姿态昭示美好,对于金地·阅峯来说,也迎来了一份美好,那就是家门口的新石南路顺利通车!

新石南路是金地·阅峯门前的一条道路,可谓是家门口的门面。新石南路通车,连接了美好的此处与彼端,成为家门口的美好。

其实早在2014年时,新石南路西延项目,已经被石家庄市建设局列入当年的城建规划。道路宽约40米,长约530米,干净整洁的路面、焕然一新的面貌,不仅方便了出行,更成为城市的门面担当。

此次新石南路西延工程成功通车,368路公交往来穿越,谁是受益者呢?

金地·阅峯,无疑是受益者之一。

得交通者得繁华

有人说:看过万千风景,最美的还是回家的那条路。

作为品质生活的重要一环,交通的便捷与否是一个楼盘是否优质的衡量标准之一。

作为千亿金地于桥西的匠心之作,在最初就将交通这一要素纳入了考量。金地·阅峯紧邻新石南路,未来居者可以不必绕行直接畅行市心,极大地方便了出行,为品质生活再加码。

不仅如此,金地·阅峯还坐拥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地铁的建成,将构建一座高效、集约的“浓缩城市”,并通过地铁网络快速串联全市各大城区,扩大了城市生活圈,缩小了市民出行时距,扩容了业主生活半径——居住、出行、工作、消费、娱乐休闲……皆由一条地铁互联互通。

万千境界一峯藏

朗日暖阳带着点点金黄将时光缓缓落下,金地·阅峯的一砖一石、一草一木,无不印刻着匠心之意,在亘久的岁月里,成为生活的质感,幸福的底色。

桥西金盘

在寸土寸金的桥西主城,住宅类产品已然不见,而高品质的住宅,更是难能可贵,成为人们争相抢滩的金贵之居。金地·阅峯,择桥西主城地脉,加以匠心的雕琢,成就石门峯境人居。

多维园林

高品质低密住区,多元主题空间园林,让生活重归享受。360°PLUS玩呗景观、全生命周期沉浸式园林、读书乐园、全民健身空间、艺术沙龙,感受全时美好生活。

智慧生活

科学赋能,给生活更多安心和便捷。新风系统、无触碰归家体系、智能居家系统、线上享家APP,带来全新的居家体验。

●精英教育

与知名学校联袂,承袭区域人文大境。省重点草场街小学,弘金地网球超强资源IP,领衔国际水准精英教育。

全景宽宅

金地峯范系,现代美学建筑,建筑面积约95-140m²全景宽宅,三面宽户型设计,重塑空间美学。

在未来,还有更多的美好在金地·阅峯发生,更多的幸福静心守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