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我们,离国际时装周还有多远!

2020-09-16 14:2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纽约 9月13日至16日

伦敦 9月17日至22日

米兰 9月23日至28日

巴黎 9月28日至10月6日

疫情肆虐,全球范围影响还未平息,国际四大时装周虽然缩短了举办周期、缩减了展出数量、限制现场观众人数及以数字形式进行时装发布……却也阻挡不了人类对于时尚追逐的脚步!

金九银十,是华服之美与自然之美共情的时节,关于时尚流行的灵感,跨越时空与国界,成为了一年中最值得期待的日子!

北京 9月15日至22日

大连 9月19日至25日

河北 10月5日至10日

深圳 10月21日至27日

如今,中国国内的时装周已经在形式上、发布品牌的整体风格与设计水平、成衣的制作工艺等方面,正在极力向国际时装周靠拢,在舞美设计、灯光效果和主题创意等方面,都越来越难分伯仲。

近年来,中国的服装品牌纷纷亮相国际时装周,也在国际时尚舞台掀起一波又一波的“中国风”。

时装周早已不再是单纯的时装展示活动,而是各个城市发扬服装品牌、提振行业水准、传播企业知名度、展示时尚魅力的载体,国内各大城市相继举办的时装周,基本是以政府相关部门主导,行业主管协会主办,优秀服装企业承办的形式进行组织和举行,各有特色,各具魅力,既促进了行业之间的交流,又扩大了市场的销售边界,还牵动着整个产业链条的发展。

10月5日,正值本年度国际四大时装周即将落下帷幕之际,在中国服装协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沧州市人民政府大力支持下,由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河北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将在古城沧州隆重举办。以“燕赵古风、时尚狮城”为主题的第三届河北时装周,以“时装周+模特大赛”的创新形式,带动河北服装行业发展的步伐,让河北时装周成为展现燕赵人文风貌和服装行业水平的时尚标杆。

因疫情影响或行程不便,而无法亲临四大时装周的时尚人士、KOL和专业买手,可以把对时尚的热情释放到第三届河北时装周,感受一下,河北服装行业在时尚领域的成长与奋进,领略一下,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作为一个新兴服装产业集群,在推动服装产业发展、促进地域文化传播方面做出的付出和努力。

10月5日至10日,让我们聚焦河北、聚焦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共同见证时尚潮流中的河北力量。

也邀请您一同丈量,我们与国际时装周的距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