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世界无人机大会·管线巡检创新论坛在深圳举行 尽展河北无人机行业发展新实力

2020-09-17 09:1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管线巡检创新论坛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9月14日,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河北省电子政务学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河北省无人机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管线巡检创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尽展河北无人机行业发展新实力。

图为授牌仪式。

随着无人机的应用与发展,各省市都涌现出一批无人机创新发展的积极推动者。他们依托自己的人脉、资源、学识、技术在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推动着无人机产业的发展。河北省电子政务智慧城市无人机联合党支部书记董振国、青海省无人机运动协会会长程忠辉、临沂市民用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马守军、河北省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李瑞榜荣获“中国无人机行业引领推动奖”。2020世界无人机大会执行主席、欧洲科学、艺术与人文学院荣誉院士、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先生为获奖嘉宾颁奖。

 图为河北省无人机行业协会荣誉会长、欧洲科学、艺术与人文学院荣誉院士、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致辞。

本届论坛以“智能巡检·精准服务”为主题,分别围绕管道巡线无人机测控链路发展趋势、北斗RDSS和天通卫星设备在无人机巡检中的创新应用、世界屋脊的国防巡检、无人机天然气管道综合巡检系统、ELIOS2密闭空间无人机在管廊巡检的应用、土木工程领域的无人机应用等主题展开研讨,对无人机在巡检领域的融合创新发展思路赋予新的内涵。

图为河北省智慧城市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省电子政务学会创始人FEO董振国致辞。

对话嘉宾包括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副所长姚勇,河北省经济信息中心处长魏会增,中国电科第五十四所遥控专业部主任唐志华,河北风航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新柱,河北方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步南,河北鼎天无人机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兴国。各位专家们就“无人机技术、市场发展趋势”进行了精彩对话与经验分享,他们的献言纳策不仅进一步拓展了行业发展的思路,同时也让大家对无人机技术、市场未来发展战略有了更丰富、更清晰的认识。

本届论坛的举办,旨在深入探讨无人机在数据链路、智能巡检、安全飞行等技术,实现无人机在巡检领域的广泛应用,推动无人机在智慧巡检领域的发展。

图为部分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