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毗卢映日主题文创系列产品荣获第二届石家庄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大赛金奖

2020-09-18 08:5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毗卢映日主题文创系列产品荣获本次大赛金奖。

河北新闻网讯 9月16日,第二届石家庄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大赛颁奖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赞皇县文体中心举行。河北文旅传媒有限公司设计的毗卢映日主题文创系列产品荣获本次大赛金奖,并由副市长孟祥红为作品颁奖。

据了解,第二届石家庄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大赛于今年7月初正式启动,大赛以“平台引领创新·创意赋能产业”为主题,在两个多月里共征集参赛作品近900件。经过初赛和决赛,最终确定金奖3名,银奖6名,铜奖9名,最具商品价值奖8名,网络人气奖10名,优秀作品奖41名,特别贡献奖6名。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

其中,荣获金奖的毗卢映日主题系列文创产品中,包含毗卢寺壁画填色绘本、毗卢寺佛手胸针(套)、毗卢寺平步青云鞋垫、毗卢寺福禄寿笔记本、毗卢寺佛手杯垫(套)、毗卢寺祥云珐琅镇尺等产品。

据悉,大赛坚持商品化、市场化、产业化导向,强调作品的实用价值和设计美观,力求能够批量生产,实现产业转化,最终推出一批代表石家庄特色的文创和旅游商品。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石家庄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塑造了石家庄文化旅游产业的新形象。

图为毗卢映日主题文创系列产品。

河北文旅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自主研发的演多多APP票务平台为依托,集演出经纪、演出制作、剧场运营、影视投资、教育培训、文化推广、文旅综合体投资建设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型传媒公司。现己实现互联网在文化演出和旅游行业的应用,建立为广大社会公众提供更快捷更便利的线上消费和资源获取渠道,同时整合更多优质线下实体剧院、演出团队及景区资源,带动地方文旅产业经济的转型发展,致力于打造“城市文旅娱乐生活欢乐指南”,繁荣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塑造城市之魂,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添转加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