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棉五社区改造项目一期一标段1-1#楼顺利封顶

2020-09-21 13:4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石家庄棉五社区改造项目一期一标段1-1#楼喜迎封顶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9月21日,在179天分秒必争的奋战下,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备受省市领导关注的民生工程——石家庄棉五社区改造项目一期一标段1-1#楼喜迎封顶,标志着石家庄棉五项目的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对棉五新社区的建成具有里程碑意义。

图为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

同时,棉五社区改造项目的快速建设不仅打破了东胜过往所有项目建设的纪录,也刷新了石家庄市民生工程的建设力度与速度,该项目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将以典范标杆的带头作用,推动整个城市的快速更新与发展。

石家庄市长安区副区长韦瑞岭,石家庄市长安区审批局局长王六学,石家庄市长安区住建局局长王志海,石家庄市长安区环保局局长段永新,石家庄市长安区城管局副局长张建,石家庄市长安区征收办主任张文清,石家庄市长安区办事处主任苏志勇,石家庄市长安区大气办主任唐博,东胜集团CFO田志勇,东胜集团副总裁宋思凝,东胜集团副总裁李海英,东胜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罗兰,东胜集团研发设计中心总经理段玉忠,东胜集团计划运营中心、成本采购中心总经理黄广彬,东胜集团棉五项目总经理任荣宁,江苏南通六建建设集团东胜时间山项目经理洪桂明,河北顺城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勇等领导出席封顶仪式。

图为东胜集团棉五项目总经理任荣宁致辞。

179天刷新“东胜速度”。

棉五社区改造项目是东胜集团2020年最重要的建设项目,为了将这一项目做好做优,东胜集团在该项目集结骨干精英力量,并在省市各级领导的鼎力支持及石家庄市长安区委、区政府及其组建的棉五专班及“三创四建”督导组的具体指导下,创造了前所未有的“东胜速度”:3月25日摘地;5月中旬建成石家庄市首个花园式工地,并在建筑工地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人性化方面取得突出成就,受到了省市领导的热切关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9月20日获石家庄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四化’建设示范工地”以及“扬尘治理五星工地”两项荣誉;9月21日,棉五社区改造项目一期一标段1号楼喜迎封顶。

图为江苏南通六建建设集团东胜时间山项目经理洪桂明讲话。

短短的179天,棉五社区改造项目建设以令人惊奇的“东胜速度”取得重大进展,成为石家庄城市更新提速升级的有力证明,在全市乃至全省范围内起到标杆示范作用。

铁军风采创造“棉五奇迹”

棉五社区改造项目刷新了石家庄市明星工程“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成长记录,这一切离不开项目施工企业——江苏省南通六建建设集团、江苏省江建集团这两支“铁军”。此次封顶楼栋的承建方是江苏省南通六建,该集团曾荣获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ENR250强国际承包商等称号,是名副其实的业内巨企。

图为河北顺城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勇讲话。

南通六建建设团队自进场之初就对项目进行施工策划,对影响项目进度与质量的人、材、机等因素做完整的策划及周密的计划,确保项目安全生产,保障施工质量,以国际化的建筑标准匠心筑造棉五社区改造项目。为了保证该项目建设速度够快,南通六建优先选用具备大型项目施工经验的作业班组,且有多个备选队伍;所有项目建设参与者均加班加点,全周无休,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干劲,把一项项工作指标迅速细化与落实,最终以铁军风采打造出“棉五奇迹”。

标准严苛成就精工作品

品质是建筑的硬核产品力。为了使棉五社区改造项目建设不仅“快”,而且精,该项目各项标准十分严苛。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棉五工程管理团队贯彻落实“样板引路”制度,既先进行施工样板,样板经工程部、监理公司、设计院验收通过后,再进行大面积施工。除此之外,项目还设置了严苛的验收机制,既在每个细项工程验收前,施工方要首先落实“班组自检”、“班组互检”、“单位自检”,自检合格的工程再由监理公司进行“检查验收”,监理公司验收通过后报至项目工程部进行验收,验收合格后方可进行下道工序施工......正是在这一个个细致严苛的标准执行下,棉五社区改造项目不仅建设速度快,而且工程质量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