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向心而往 境见未来 | 融创都会中心实景样板开放

2020-09-21 14:1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过数月的精雕细琢,从设计图纸上的恢弘落笔于眼见为实的空间,9月19日实景样板间正式开放,将不可复制的产品力呈现于归心空间的每个角落,再一次引爆石门,预鉴全新品质人居盛宴。

美好生活,莫过于亲眼见证未来家的模样。活动当天,缤纷鲜花、装置给这场旅程带来满满的仪式感。融创都会中心始终如一的匠心气质展露无疑,品质感让人们驻留与不舍,丰盛、欢乐等情境式的归心生活体验,在眼前逐一展开,直抵内心。

所谓生活的艺术,就是把天马行空的想象,以可见、可触摸的方式呈现出来。融创都会中心透过艺术视角,与活动现场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对话。

伴着现场悠扬的旋律,穿行、流连、信步闲庭,行至实景样板间,建筑与生活产生共鸣,人们为盛放的美好而震撼。

融创都会中心匠心所呈,满载阳光的全视野落地窗,超舒适标准层高约3米(1#、16#楼约3.1米),精益求精的阔居空间设计满足石门家庭对高品质生活的畅想,彰显都会主场风范。宽尺度、宽格局、宽视野,让生活回归应有的态度。

空间设计以人为尺度,理想的空间,既是生活和乐之地,亦是从容独立的空间演绎。合理的空间规划与动线布局,让家人间既温馨和乐,又各自安好。

休闲阳台,观景之享与实用功能以更大尺度打开,让空间无限延伸,给周而复始的生活增添更多诗意留白。处处用心的考究细节,传递着都会生活的仪式感与品质感。主卧套房系统包括独立卫浴、衣帽间,将艺术之美融入生活。

从首次发声到首开,再到本次样板间开放,融创都会中心一次又一次更新城市对高品质住区的想象力。

融创都会中心8月首次开盘至今,石门榜首名声大噪,吸引众多置业者的热捧与支持。不负一城所望,建筑面积约89-177㎡城市荣光人居火爆认筹中,二开在即,敬请期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