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北大中电信息技术国际项目路演与交流活动举行

2020-09-21 16:3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北大科技园助理总裁技术移动中心总经理宋琪致辞。

9月18日,由中国系统城镇发展事业部、石家庄北大中电科技园联合举办的“创启未来”北大中电信息技术国际项目路演与交流活动顺利举行。来自海内外的信息技术领域专家、投资人、企业家及青年创业者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为河北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二级调研员赵书海致辞。

本次活动聚焦信息技术领域,经过层层筛选,来自美方的 IntellaSphere:协同营销&商务合作平台、益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trocausal AI:制造装配的视觉防误系统、Bourbaki.ai:将预测分析和自然语言理解结合起来、专注于创造可持续解决方案以改善生活的创新科技公司等项目进行路演展示,嘉宾导师对路演项目进行点评与合作意向交流。

图为签约仪式。

石家庄北大中电科技园积极构建“4+4”产业格局,重点引入电子信息和生物医药等行业龙头企业入驻,立足“一园三区”的发展定位,打造科技服务创新生态链,持续将“怀特园”培育孵化的科创人才、科技项目、专业科技服务机构向“尖岭园”输出,构建“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创新创业生态链。

图为签约仪式。

石家庄北大中电科技园积极搭建国际科技项目交流平台,聚焦前沿核心技术项目,促进国内外科创项目与科技企业充分交流,提升河北科技创新能力,助力科技企业创新驱动发展,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

图为嘉宾合影留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