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第三届河北时装周精彩纷呈 近30场活动轮番上演

2020-09-23 15:2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将在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闫肖)时装周,是一座城市、一个地区,聚合时尚文化产业的重大盛会。10月5日,由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河北沧东经济开发区、河北沧州东塑集体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在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举办。本届河北时装周的主题为“燕赵古风、时尚狮城”。

届时,将有来自北京市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天津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河北省服装商会、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河北省裤业协会、河北省品牌服装流通商会、河北省纺织服装职业教育集团、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设计师委员会、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模特委员会、河北大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沧州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邯郸市服装行业协会等商会代表及行业协会精英齐聚一堂,共商时装品牌大计。

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室内一角。

沧州,这座千年古城,在将人文底蕴发扬光大的同时,积极结合服装产业和地域发展的优势,努力寻求在时尚领域的成长和突破。第三届河北时装周,也将积极为河北省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河北优秀服装品牌的塑造与传播发挥有力、持续的推动作用。

第三届河北时装周举办期间,除了开、闭幕式之外,活动组织方还将精心安排近30场时装发布、高峰论坛、产业对接、校企对接等活动,力争成为展现燕赵人文风貌、彰显河北时尚魅力的重大盛会。同时,还将揭晓2020年“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2020年“河北省十佳服装设计师”。

据了解,近年来,河北沧州正凭借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等发展机遇,承接北京服装服饰全产业链疏解转移。截至目前,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已经落户服装批发商户12000多家、服装生产加工企业近4000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