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市第四届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2020-09-24 11:3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3日,石家庄市第四届养老高峰论坛暨全国(部分省市)老龄服务与产业协会会长联席会在石家庄召开。本次高峰论坛由石家庄市养老协会、全国(部分省市)老龄服务与产业协会会长联席会主办,石家庄市养老协会承办,十余家养老服务产业单位赞助支持。参加本次论坛及联席会议的嘉宾有石家庄市民政局副局长孟慧贤、石家庄市养老协会会长武卫东、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会长陈文广等全国部分省市协会负责人,以及石家庄市养老协会各会员单位和来自养老产业的二百余位同仁。

石家庄养老协会会长武卫东致大会开幕词,提议大家畅所欲言,为养老服务产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计,共同打造2020年的一次行业交流的盛宴。

图为武卫东致开幕词

论坛伊始,石家庄市民政局副局长孟慧贤号召大家相互学习,彼此借鉴,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指引下积极为地区养老服务产业的发展助力。

图为孟慧贤致辞

本次论坛及联席会议特别邀请了北京养老行业协会原会长李建国,省决策咨询文化研究会理事长詹文宏,石家庄养老协会副会长张红雨,河北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马玉霞教授等主讲嘉宾,主讲嘉宾先后对老龄工作六大体系建设的研究与实践、政府宏观决策的高度谈养老事业发展前瞻性意见、居家养老、老年人的认知障碍及营养干预等各方面做重点主题讲解。

图为李建国《关于老龄工作六大体系建设的研究与实践》

图为詹文宏《从政府宏观决策的高度谈养老事业发展前瞻性意见》

图为张红雨 《居家养老》

图为马玉霞《老年人的认知障碍及营养干预》

论坛中各有关养老厂商就本单位的适老化产品进行了展示,与会人员了解到更多最新的适老化产品应用。会后,来自全国22个省市养老协会的会长、秘书长,近百位会员单位企业家代表展开项目对接会,他们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和经验分享,最后达成多个合作意向,就项目落地实施进行现场签约。

图为签约仪式

此次论坛各企业围绕养老产业发展,结合各自多年的潜心实践,从不同的角度发表了各自的见解,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本次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开启康养事业发展的新征程,对提升康养服务业发展水平,增强各企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