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石家庄200名单身青年相约西部长青共迎中秋佳节

2020-09-28 09:4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相约省会 牵手人生”——石家庄青年公益交友联谊河北航空专场在西部长青度假区举行。图为交友联谊会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喜迎中秋,邂逅情缘 。9月26日,在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一场主题“相约省会 牵手人生”——石家庄青年公益交友联谊河北航空专场在景色怡人的西部长青度假区搭建“鹊桥”,来自石家庄各条战线的200名优秀单身青年邂逅情缘,共同度过一个美好浪漫的周末。

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积极响应共青团河北省委开展“三生石婚恋交友”主题服务的要求,帮助单身青年架设沟通交友的桥梁,解决婚恋难题,消除后顾之忧。

9月26日,“相约省会 牵手人生”——石家庄青年公益交友联谊河北航空专场在西部长青度假区举行。图为单身青年男女在信息墙前寻找心仪的另一半。

本次活动吸引了400多名单身青年报名,覆盖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医药卫生、金融等行业100多个单位。为提升交友质量,团市委特别向河北航空95名高颜值优秀单身青年发出邀请,助力省会营造引才聚才的良好环境。当天下午的西部长青,天高云淡、山清水秀、风景怡人,单身青年欢聚在璞祯酒店高山流水厅,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游戏环节中,通过击鼓传花、天生一对、爱情知识快问快答创意环节,让男女嘉宾在游戏互动中增进友谊、加深了解,期间还设置了幸运抽奖,百合春天女子会所、河北航空为在场的青年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和伴手礼。

9月26日,“相约省会 牵手人生”——石家庄青年公益交友联谊河北航空专场在西部长青度假区举行。图为交友联谊会现场。

“相约省会 牵手人生”青年公益交友活动是团市委服务青年、服务大局、关爱青年成长的重要举措,也是团组织历时十年打造的全国知名婚恋活动品牌,举办的青年公益集体婚礼见证近500对新人步入婚姻殿堂,惠及家庭近千个。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200余场,服务单身青年30000余人,为省会青年成长成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在男女嘉宾结伴畅游德明古镇的欢乐氛围中接近尾声。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主办方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组织这次高端交友联谊活动,让大家在轻松愉悦寻觅佳缘的同时,还能够品美食、赏美景,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放松身心。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共青团石家庄市委、河北航空有限公司主办,西部长青休博城、鹿泉区白鹿泉乡人民政府、石家庄市百合春天女子会所承办,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燕赵晚报、石家庄君悦广告公司协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