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碧桂园集团河北区域成立沧州长芦项目党支部

2020-09-28 09:47:4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为积极响应碧桂园集团党委号召,进一步加强工地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9月26日上午,碧桂园河北区域沧州长芦项目举行了中国共产党碧桂园集团河北区域沧州长芦项目党支部成立仪式。沧州市新华区呂家坟村党支部书记徐文强、河北区域沧州长芦项目总经理李可娜、高级安全经理黄玉刚、高级安全经理付明浩、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现场管理人员及工友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徐文强书记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宣布长芦项目党支部成立。

图为活动现场。

沧州长芦项目党支部书记付明浩表示:“河北区域沧州长芦项目党支部将严格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规定以及《集团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管理的通知》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发挥工地党建在保障项目进度、监督工地安全声场与消防安全、员工关怀和农民工权益保障等方面的引领作用。”

沧州长芦项目是碧桂园河北区域在沧州布局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总经理李可娜表示,党建就是生产力,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是项目高质量建设的有效保障,河北区域沧州长芦项目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践行“碧桂园的项目开到哪,党支部就建到哪,党的工作就覆盖到哪”的党建理念,推动工地安全、高效运转。

图为沧州长芦项目党支部为工友和员工发放慰问品。

活动最后,沧州长芦项目党支部为广大工友和员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并提前祝愿广大工友双节愉快。

此次活动的举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地氛围,加强了党组织建设,有助于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磁铁效应”,使党支部活动工作转化为项目看得见的一种生产能力。

碧桂园河北区域自2016年10月份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政治核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碧桂园集团“像盖好房子一样做好党建工作”的理念,以党建促扶贫,以党建聚人心,以党建助发展,呈现了党建与发展共融共建的良好局面。











来源: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