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第三届河北时装周重磅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2020-09-28 10:4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色时节、秋高气爽,

碧波绿草、在水一方;

声光律动、倩影霓裳,

狮城沧东、华彩绽放。

在河北沧东经济开发区,有这样一座“城”,它于2017年开始动工建设,总规划面积3万亩。它配套设施齐备,住宅、医院、学校、写字楼应有尽有,能够充分满足居民的生活需要;它生态环境优美,2000亩的武术杂技主题公园、900.3亩的生态公园、71205平方米的景观带落座其内,既美化了环境,又装点了生活。它产业优势突出,厂房区、物流园、轻纺城、展览厅一应俱全,可以帮助入驻企业,实现从生产加工到集散经销的一条龙运营。

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

这座“城”,是一个在建成后,可以容纳万余家大、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并能带动约30万就业的服装产业之城,它就是第三届河北时装周的举办地——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

养 眼 养 心

10月5日至10日,由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河北沧东经济开发区、河北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燕赵古风、时尚狮城”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将在这里举办,届时,这里必将成为时尚的焦点、欢乐的海洋。

往届河北时装周精彩瞬间

除了精彩的开闭幕式,时装周期间,在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将上演近三十场品牌时装发布会。众多型男靓女将漫步T台,身披华美时装,演绎品牌的故事。你可以亲临秀场,在炫彩的灯光和动感的节奏中,近距离领略河北时尚潮流的魅力。

沧东生态公园

闲暇中,你可以前往与秀场一街之隔的沧东生态公园——一个集旅游、购物、娱乐、食宿为一体的休闲度假好去处。公园共有入口景观区、滨水游赏区、花海摄影区、亲子活动区、木屋体验区、草坪营地区、观景平台区、农业体验区、餐饮展销区等九大功能区,助你远离城市的喧嚣、缓解生活的劳累、回归初心的宁静、享受自然的惬意。

四 通 八 达

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地处沧东经济开发区黄河道,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位置

如果你打算从高速公路赶往现场,那你可以从黄石高速沧东开发区高速口驶离,并直行3公里即可到达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园中园。

泰山路

如果你是从沧州市区驾车前来,那就可以沿着连接市区永济路的泰山路,直接抵达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或沧东生态公园。

公交路线图

如果你要乘坐公共交通前往,那就可以搭乘909路公交车及明珠专线、306路公交枢纽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专线、明珠快线等专用线路到达目的地。

如果你不太确定具体的位置,可以利用地图的导航功能,搜索“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或“沧东生态公园”,跟着导航到达现场。

第三届河北时装周日程安排

参加第三届河北时装周,追赶时尚的浪潮,你需要牢记这三个地点。

沧东生态公园亲水平台

位于沧东生态公园的亲水平台,这里环境优美、风景怡人,在这里你可以享受绿意的环抱和水波的映照,同时,这里也是开幕式舞台所在的位置。

位于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中华时尚产业研究院内的水上T台,这两侧波光粼粼的池水、中间笔直修长的舞台,已然就是一片别具一格的秀场。时装周期间,将有十余场品牌时装发布在这里举行。

与水上T台相隔不远的多功能厅,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空间,这里不但会进行十余场时装发布活动,而且也是时装周闭幕盛典及特别活动的召开场地。

如果实在找不到位置,你可以借助现场的导引牌达到相应的场地。

注 意 事 项

1、请您戴好口罩,并保持好与他人的社交距离,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您务必及时就医。

2、天气转凉,昼夜温差比较大,请您根据当日的天气情况添减衣物,做好晚间的防寒保暖。

3、请您注意不要携带管制刀具、大型器材或易燃易爆危险品,并保管好个人的贵重财物。

为期8天的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为期6天的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开幕也日益临近,如果你还没有决定好假期的行程,那么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绝对是一个好去处,尤其是时装周期间,你既可以在这里欣赏到咱们河北时装带来的视觉盛宴,又可以享受到大自然所给予的心旷神怡。看看秀、观观景、拍拍照、遛遛娃……捕捉捕捉潮流的风向、体验体验时尚的氛围、亲近亲近自然的风光、领略领略的狮城的魅力。

沧东经济开发区、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期待您的到来。10月5日至10日,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华彩绽放,定将让您不虚此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