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华山星岄府项目开工暨奠基仪式举行

2020-09-29 09:1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华山星岄府项目开工暨奠基庆典在石家庄举行。图为奠基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9月27日上午,华山星岄府项目工地现场彩旗招展,礼炮齐鸣,由华山集团投资兴建、 南通建工集团承建的华山星岄府项目开工暨奠基庆典在此隆重举行,华山集团董事长王振山、华山集团常务副总裁李素霞、德州鑫华山地产总经理王世凡,华山集团领导王孟广,华山地产副总经理王世存,华山地产营销总监耿记伟,石家庄通景房地产总经理郝晓光,北京华茂中天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梁伟,北京华茂中天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闫云鹤,石家庄市藁城区广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监理总工程师王永刚,南通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刘健,高新区岗当村书记李文敬书,高新区岗当村村长李华迟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9月27日,华山星岄府项目开工暨奠基庆典在石家庄举行。图为嘉宾致辞。

华山星岄府项目是由华山集团继花香漫城、华山商务中心、瑞景华庭之后,深耕石家庄的第四个项目,是华山地产致敬石门的又一品质力作,华山地产成立于2005年6月,目前为二级开发资质,总部设于石家庄,为一家集团化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集团公司包括河北广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中煜实业有限公司、德州鑫华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华山门窗有限公司、金宝投资有限公司、衡德商贸城、在水一方酒店、故城房地产分公司、石家庄通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迄今,华山集团总开发面积近200万平米,总资产近50亿元,土地储备近千亩,储备待开发量130万平米,为省会新晋品牌实力房企。

此次华山集团斥巨资兴建的华山星岄府项目,位于高新区祁连街与珠江大道交口南行500米路东,开发区北国益新店旁,位处开发区的核心区域,规划中3、6号双地铁在附近交汇,交通极为便利,火车站、火车东站、京石邯城际铁路换乘站(城际轻轨直通雄安)、正定机场都处在半小时交通半径内;项目周边分布有高新区第五小学、昆仑大街小学(长九中心小学)、瀚林学校、54中、私立一中、精英中学、石家庄学院、石家庄信息工程学院、河北化工学院等教育资源。项目东侧一路之隔,为高新区规划的六年制公办中学,整个区域教育资源丰富,满足孩子从小到大的一站式教育需求;项目向北紧邻昆仑公园,除昆仑公园外,向南即可到达天山公园,双公园环绕,为项目构建了良好的生态绿色环境。

项目周边沿线分布着长九中心、如园、天山熙湖等高档纯熟住宅小区,逐渐形成以祁连街为轴线的成熟生活区,区位价值优越。项目南侧紧邻木兮里购物公园,永辉超市已经入驻即将开业,步行约5分钟就能抵达北国超市益新店、红馆商业广场等大型商超,满足日常的休闲、购物、娱乐等需求。而沿槐安路快速路西行,约10分钟即可串联石家庄的万达商圈、怀特商圈,占尽优质商业配套资源。

9月27日,华山星岄府项目开工暨奠基庆典在石家庄举行。图为嘉宾致辞。

项目北侧是政府规划建设占地8800㎡的老年活动中心和文体中心,距离项目5分钟车程就能便捷抵达省四院、省三院等三甲级医院,为业主提供最专业的医学健康管理服务。

华山星岄府项目整体采用的是新中式建筑风格,一期总建面约7万平米,由5栋16层类洋房,2栋24层、2栋25层高层组成,在空间上形成由南向北层层递进的天际线关系,组团明确,互不遮挡,同时,园区配建一所12班制幼儿园,满足业主基础教育所需。项目整体采用的是新中式建筑风格,外立面采用的是局部石材+真石漆,外立面美观、大气。项目园林整体绿化率为36%,内部精心打造尊贵典雅的新中式景观空间,每栋楼前都有园林景观组图,做到移步异景,户户见景。楼栋内部,设有精装入户大堂,为业主提供归家仪式感。同时,配备品牌电梯、楼宇对讲、安全系统智能化等设计,匹配居者高品质生活。

项目的案名是华山星岄府,星字本身就是日和生,为火生土,也有能量置换的寓意,岄是山和月,也是火和土。星岄这两个字涵盖了日月星辰,也是吉祥如意的寓意。在奇门遁甲里,也代表最好的三奇,公司名为华山,华山在中国为金的寓意,华山星岄府为土生金。丰富的案名寓意、不流于俗的词语构成,案名考量的背后,透露的是华山集团对传统文化的解构力,传递的是华山集团对东方美学与东方文化的传承与演绎。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座有着精心规划、精致园林、精工建筑的精品住区将完美呈现,实现更多居者的人居理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