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2020“寻找高远最美家庭”社区主题文化活动正式启航——暨纪录片《高远最美家庭》开机仪式

2020-09-30 17:0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图为开场舞《春暖花开》

河北新闻网讯(闫肖)9月26日“寻找高远最美家庭”社区主题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高远森林城隆重举行,本活动由高远集团主办,“美丽中国”微电影盛典及石家庄市网络文化协会特别支持,惠众联行物业、绿升服务协办。活动以社区家庭为单位,通过家庭美好瞬间影像记录、微电影纪录片和线上评比的形式,寻找十组幸福家庭,塑造美好生活典范。石家庄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处处长赵军安、石家庄市委网信办网络评论和社会工作处副处长刘斌、河北省影视家协会副主席申晓义、石家庄市网络文化协会会长胡鹏及高远集团副总裁郭俊显、品牌部经理吴秋鹏等出席。

image.png

图为石家庄市网络文化协会会长胡鹏致辞

石家庄市网络文化协会会长胡鹏发表致辞,预祝2020“寻找高远最美家庭活动暨《高远最美家庭》纪录片开机仪式圆满成功。

image.png

图为高远集团副总裁郭俊显发言。

高远集团副总裁郭俊显发言,他表示,高远集团是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的本土企业,深耕省会数十载,举办“寻找高远最美家庭”系列活动意在促进社区家庭幸福,促进邻里和谐,向社会传递“正心诚意 营造美好生活”的价值观,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助力。

image.png

图为“寻找高远最美家庭”暨《高远最美家庭》纪录片开机仪式圆满礼成。

据悉,“寻找高远最美家庭”活动将在长安区高远森林城、裕华区高远时光城、高新区高远旭东城等多个社区巡回举办,除了在社区中征集和评选最美家庭外,活动将邀请居民参加绿色亲子关系讲座、关爱“掌中宝”活动、社区趣味运动、倡导社区文明养犬,活动中还将进行“美丽中国”微电影盛典优秀作品社区展映;11月-12月,活动将邀请居民参加社区环境保护与垃圾分类,参与山区儿童艺术教育公益活动;同时,2020“美丽中国”微电影助力“寻找高远最美家庭活动”影像记录,以优秀纪录片向市民发出这一正能量的声音。

image.png

图为出席仪式嘉宾合影。

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是一个人“梦想启航的地方”。”无论时代如何变化,无论经济社会如何发展,对一个社会来说,家庭的生活依托都不可替代,家庭的社会功能都不可替代,家庭的文明作用都不可替代。”高远集团重视对家庭、家教和家风的建设,努力为社会和谐、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家庭幸福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