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校园冬梦大使”选树活动10月6日初赛开始啦

2020-10-05 13:0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彰显中国青年风采,助力冬奥会火热筹办。“河北校园冬梦大使”选树活动自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高校大学生的热情目光和参与兴趣,截至今日,已有1526名选手报名参加。10月6日,初赛阶段正式开启,期间报名通道将继续开放,所有省内的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仍可参与活动。

青春、美丽与冬奥相连,享受人生精彩无限的靓丽时光。活动期间,“河北共青团”、“河北联通”微信公众号分别开设了本次活动的报名入口,参与者可通过线上关注公众号后回复关键字“冬梦大使”, 根据提示操作参与报名。此外,也可以通过团省委、河北联通的微博、抖音等其它官方媒体扫描活动二维码参与报名。报名成功后,可通过报名系统签到、分享、答题获得相应积分,积分初赛阶段有效。

初赛时间为10月6日至10月25日,分为三个赛道,选手选择自己的参赛赛道上传作品。上传作品前需在抖音上关注抖音账号“青春河北”、“河北联通”,带话题#联通三千兆智慧冬梦行,并@青春河北@河北联通发布参赛作品,抖音获赞数会作为分数统计。

除此之外,选手在报名成功后在系统内部通过报名系统签到、分享、答题获得相应积分在本阶段为有效分数,早行动多积分,还在等什么呢?排名前1000名将进入决赛,距离成为“河北校园冬梦大使”更近一步!

据介绍,该活动的举办旨在倡导让高校青年能够充满正能量,用更加积极、向上的力量迎接未来,将不屈的奥林匹克精神传承下去。同时,也是为了响应国家“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助力新一代青少年的奥运梦想。

此外,决赛的奖励可谓是精彩丰厚,选手不仅能获得共青团河北省委、中国联通河北分公司共同颁发的荣誉证书、文创礼品,而且还有机会参与5G前沿技术、冰雪运动等相关实践体验活动、代表河北省参与全国冬梦大使评选和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志愿者。晋升锦鲤,展示独具一格个人魅力的机会,期待你的参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