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硬壳编程石家庄旗舰校区落户河北石家庄

2020-10-08 22:0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8日,硬壳编程石家庄旗舰校区在谈固大街西美五洲天地商业南区开门迎新。硬壳编程石家庄校区董事长张阳,硬壳编程创始人王宇光,硬壳编程首席运营官Lisa等嘉宾出席了开业典礼。


少儿编程,将成为未来青少年的基本技能

庆典仪式上,硬壳编程石家庄校区董事长张阳讲话中提到,编程能力未来将成为孩子的基本技能,没有编程技能,孩子将很难适应未来人工智能的环境。尽早让孩子了解程序、掌握编程,才能真正赢在人生起跑线上。


与素质教育、兴趣教育有所不同,少儿编程正在经历一个从“非刚需”向“刚需”转变的过程。全球已有24个国家在基础教育中设立了编程课程体系,编程教育已经越来越被各国所重视。

学习编程,全面提升孩子的综合能力

少儿编程教育已经成为人工智能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很多家长也开始重视孩子的编程学习。硬壳编程创始人王宇光先生认为,青少儿学习编程的目的不在于学习某一编程语言,而是通过编程游戏启蒙、可视化图形编程、机器人编程等课程,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锻炼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培养摸索和创新的精神,启发孩子独立思考解决问题,提升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


现如今,国际上的竞争力主要是依靠科技、创新人才去推动,全球对科技人才的缺口也日渐明显,所以从小学习编程,对孩子的未来职业和就业选择面会更大,机会会更多。

硬壳编程,赋能中国青少年成为未来公民

中国少儿编程教育还处于起步阶段,很多公司课程体系有待完善,然而作为中国领先青少年编程教育品牌硬壳编程,拥有国际前沿的分级式课程体系,资深中外教自主研发团队,采用PBL项目制教学模式,专为6-18岁青少年提供中英文、软硬件相结合的编程课程,帮助中小学生,激发潜在创造力、提升逻辑思维能力、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强化英语运用能力。


硬壳编程致力于培养中国孩子的科技+创造力,让中国的孩子与世界同步,与未来同步。目前,硬壳编程已在北京、广州、西安等地开设多家校区,为中国青少年成为未来公民赋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